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06 19:23:06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89页:铁之古王的王冠-烟之骑士(15)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烟之骑士

  出招:

  状态一

  1、细剑三连击+大剑横扫【右绕+右翻滚】

  2、大剑横扫【右翻滚】

  3、细剑直刺【翻滚】

  4、大剑后扫【翻滚】

  状态二

  1、横扫【左翻滚】

  2、连击【拉开距离或者翻滚】

  3、火球【拉开距离,风骚走位】

  打法:烟老师单一BOSS,但进入BOSS房间这满地的血迹就能明白这BOSS是有多难。首先是一快一慢的组合攻击,往右绕后,这样只需要躲特大剑的一下横扫,注意得拉开点距离,然后空挡补刀。细剑直刺跟之前的打的BOSS都半斤八两很好躲。一阶段还算是比较简单的,二阶段的时候,横扫需要在正当的时间向左翻滚,节奏找到后都不难,火球就比较难躲,需要拉远开来,找空间躲。剩下的攻击还需要自己找节奏躲。总结就是不要贪刀,也不能乱翻滚也不能急的BOSS,就算血剩下一丝丝也不能急。击败后得到烟之骑士的灵魂X1【欧尼斐克斯:烟之剑、烟之特大剑】、煤炭娜德拉的灵魂X1。

游民星空

  进入烟骑士身后的房间,调查王妃的尸体得到铁之古王的冠冕X1【开光后每两分钟回复1/4法术使用次数,且死亡不会变活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得到四个冠冕后,来到不死灵庙调查国王的装备进入王的回忆,跟国王聊天直到播出动画这样四个冠冕便都开光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81 282 283 284 285 286 287 288 289 290 2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