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06 19:23:06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97页:铁之古王的王冠-骑士亚伦(1)

展开

铁之古王的王冠-骑士亚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镕铁恶魔身后通道过来,捡到法洛斯面具,搭乘升降梯回来到外面中心区域。

游民星空

  来到镕铁城,回来捡在火堆上的东西,头部戴法洛斯面具:自带湿身效果,穿上火炕最高的暗术师衣服跟腿,戴上镕铁恶魔的护臂,戴上火晶石戒指+3,周天魔戒指+1,南朝戒指:增加记忆空格,找石化女买剧烈出汗,在下去火板上时,使用,走上火板嗑个滴石满状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清空镕铁城,第一个营火后面捡到人像X1,玄关桥右边捡到营火的探究者X3、愚者的香料X1,过来到镕铁恶魔房间外面底下开启宝箱得到火鸟小盾X1,进入中部的大房间内,火板右边捡到余烬X1,左边开启宝箱的到混沌风暴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中心区域的营火,使用塔之钥匙打开环廊的铁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91 292 293 294 295 296 297 298 299 300 3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