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06 19:23:06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06页:卫龙巢穴(3)

展开

游民星空

  来到第二只卫龙所在的平台上,先不进去,走右边过去解决扑扑哥跟一个白袍奇迹师后捡到龙骨化石X1,然后从上面落到第二只卫龙的平台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来几只宝石虫比较好打,两只掉落楔形石碎片X2、光辉楔形石X1、苍光石X1、楔形石大碎片X1、楔形石块X1、龙骨化石X1,龙翅膀处还有一只击杀掉落楔形石碎片X3、光辉楔形石X1、魔力石X1,攻击到卫龙,卫龙醒来击杀后掉落火焰大风暴X1。搜刮尸体捡到魔力石X1、骁悍勇者的大块灵魂X1。

游民星空

  第二条龙处找到往上的山洞,沿路上去。

游民星空

  山洞里走出来到外面便到达第三条龙所在地的上方,在小平台上有只宝石虫,从上面落到下面一些的平台,在落到宝石虫的平台,便可击杀,掉落楔形石碎片X2、楔形石大碎片X2、楔形石原盘X1。

游民星空

  来到下方,龙蛋边的宝石虫掉落光辉楔形石X1、雷光石X1、白石X1,击杀卫龙巢穴的最后一只卫龙掉落龙骨化石X1、某种化石X1、光辉楔形石X1,搜刮尸体捡到邪眼戒指+1X1、血块石X1、火龙石X1、龙力护符X1。

游民星空

  第三条龙所在地,一个小洞里两个扑扑哥的通道过来,第二条龙到第三条龙的路上,悬崖边落下可捡到骁悍勇者的灵魂X1、法洛斯之石X1,需要小心下方的扑扑哥。

游民星空

  营火梯子爬到上面,从上面的小斜坡下来,在悬崖边上落下捡到光辉楔形石X1。

游民星空

  使用羽毛回到营火后,再次从梯子爬上来,在上方的滑绳可以看到对面独立的柱子上有一个魂,从滑绳上滑下去,大概过了第一个吊桥按翻滚键落下,柱子上的石头会挡住玩家,以至于不会落下时的翻滚掉下石柱,捡到伟大英雄的灵魂X1。

游民星空

  再次使用羽毛回到营火,爬上梯子用滑绳直接滑到龙祭坛前的吊桥,这座吊桥尽快通过,有几率会被卫龙给扯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