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06 19:23:06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45页:深渊王的王冠-罹疾的盗墓人&远古战士沃格&远古探索者瑟拉(2)

展开

游民星空

  往前走,黑溪谷遇见的虫子,站侧身砍死。

游民星空

  右边有条小道捡到诱引骸骨X3,不过需要注意捡东西时右边会有座雕像喷石化雾,捡到东西后马上向后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罹疾的盗墓人&远古战士沃格&远古探索者瑟拉

  打法:盗墓三基佬打起来是颇为费时间的,全靠地形打这三基佬。进雾门后俩近战基佬冲上来就是直拿菊花,先跑下水池,然后俩基佬跳下来,跑上水池找到射箭的先砍,两个近战的追上来后,再跳下水池再上来直到弄死弓箭。之后还是按着这样的套路打剩下的两个近战,引他们出招后硬直打,双刀的跑得比较快,所以要分开两个人还是挺容易的。最后剩下哈维尔套的基佬就简单得多。在死者之洞可以召唤小伙伴,并不推荐,给BOSS增加血量防御,击败后得到光辉楔形石X3、龙骨化石X3、楔形石原盘X1。

游民星空

  沿三基佬身后的山洞出来,途中捡到黑草香油X3、花裙子X1,走到尽头,从小洞口落回圣壁内部。

游民星空

  下来后,在窗边捡到火把X5、出来到外面拐角下去的房间里开启宝箱得到暗之大剑X1。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247 248 249 250 2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