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06 19:23:06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15页:巨人的记忆-巨人王(6)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雾门,等一波火球砸下来,迅速跑到左边的台子上捡到营火的探究者。

游民星空

  等石像头掉下来,就可以直接跑向石像,从石像右边的空隙过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巨人王

  打法:从石像头冲过去的时候,会有个竖劈,注意闪避。然后锁定左脚,没拿剑的一锁定脚往左绕,然后围着左脚绕,等巨人王攻击的硬直,此时它的攻击是扫不到人的,唯一值得注意的是踩地板,要在等它下脚的时候再翻滚。击败后得到巨人王的灵魂X1【史垂德:暗术:反作用】、巨人的共鸣X1。

游民星空

  击败巨人王后在旁边的台子尸体上捡到余烬X1、在左边尸体上捡到古老辉滴石X1。

游民星空

  走进巨人王身后的通道,调查巨人尸体得到巨人们的灵魂X1,再次调查回到巨人陨落之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217 218 219 220 2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