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06 19:23:06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30页:深渊王的王冠-污秽艾雷娜(11)

展开

游民星空

  右边走,里面的白色透明敌人在没有打破盔甲前,所有的物理攻击都是无效的。在远处直接用弓箭打破发红色烟的盔甲,灵体便会恢复原型,用弓箭射击引出来打。

游民星空

  打破房间里另外一具盔甲,击杀守护的敌人。

游民星空

  开启房间内5个宝箱得到楔形石原盘X1、古树香油X5、灵魂容器X1、卡塔利纳头盔X1、破坏大箭X50。

游民星空

  走房间对面的石门过去。

游民星空

  来到对面房间里,先快速解决掉带毒的圣都士兵,带毒的圣都士兵直接硬肛是最快的解决方法,靠近太久会中毒,然后解决两个醒来的圣都士兵。

游民星空

  开启陷阱宝箱得到干缩草根X3,注意走过来地上的机关不要踩到。

游民星空

  回头,用弓箭射击天花板上的机关打开左边的石门开启宝箱得到光辉楔形石X5、龙骨化石X3。

游民星空

  在上面直接用弓箭射死下面的暗术师跟带毒的圣都士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228 229 230 2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