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三国志13》武将语音有哪些 知名武将特殊语音整理

2016-03-09 09:45:12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信就是神 我要投稿

第25页:吕布篇(3)

展开

游民星空

  舌战胜利1-吕布 哈哈哈,顺利解决!(哈哈哈哈,解决了一件事!)

游民星空

  舌战胜利2-吕布 知道天下无双的智慧有多强了吧!(见识到了我天下无双的智慧了吧!)

游民星空

  发动战法-吕布 臣服我吕奉先吧!

游民星空

  自势力处决-吕布 居然要背叛我吕奉先!?你,你没搞错吧?我,我可是天下无双吕奉先耶......!?(没,没搞错吧?我可是天下无双的吕奉先啊!?)

游民星空

  自势力流放-吕布 这不可能......(不可能......)

游民星空

  处决-吕布 我吕奉先居然被你这种喽啰给......!(我吕奉先竟然会死在你这种无名小卒的手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