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三国志13》武将语音有哪些 知名武将特殊语音整理

2016-03-09 09:45:12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信就是神 我要投稿

第52页:徐晃篇

展开

徐晃篇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不败徐晃

游民星空

  进手合喊话-徐晃 要保持临机应变!众人们要铭记在心!(随机应变,每个人必须牢记于心!)

游民星空

  援军喊话-徐晃 要保持临机应变!众人们要铭记在心!(随机应变,每个人必须牢记于心!)

游民星空

  陷阵喊话-徐晃 要保持临机应变!众人们要铭记在心!(随机应变,每个人必须牢记于心!)

游民星空

  手合胜利-徐晃 战斗结束了,回到各自岗位!徐公明的部队不允许混乱!(战斗结束,各回各位!我徐公明的部队必须有条不紊!)

游民星空

  单挑-徐晃 看到我的大斧还敢挑战......好吧,我接受挑战!(看到大斧还要挑战吗......好吧,我接受!)

游民星空

  单挑胜利-徐晃 没有我大斧斩不断的敌人!(我的大斧,可以斩断一切敌人!)

游民星空

  部队溃败-徐晃 不败的徐晃,这还真是讽刺......(常胜将军的称呼,我已经听腻了......)

游民星空

  发动战法-徐晃 成为我的斧下亡魂吧!

  本作到现在为止有特殊语音的有:

  刘备,关羽,张飞,赵云,曹操,孙策,周瑜,孙权,诸葛亮,吕布,袁绍,孙坚,张辽,马超,陆逊,姜维,徐庶,郭嘉,司马懿,夏侯惇,甘宁,庞统,贾诩,魏延,张角,董卓,许褚,典韦,徐晃共29人,比起三国志12少了庞德,黄忠. 也许PK会增加,虽然我认为并不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