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9》玩法地图车辆图文指南 五大玩法车辆自定义及地图介绍

2016-03-12 11:40:23 来源:Need for Speed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1页:车辆自定义-贴模修改工具

展开

车辆自定义-4.贴模修改工具

  从无到有打造出的《Need For Speed》贴膜编辑器会重新定义你个人化爱车的方式。

  贴模修改工具:

  现在你已经让爱车的外观如你所愿,也装好了车体套件跟一些独立零件,完整了整个造型。 你的引擎盖下已有数个性能改装,你也将操控调整为适合自己的个人风格。 只剩下一件事情得做了:建立贴膜。

  也许你想要简单的喷漆? 毫无花巧,就只是乾淨俐落的上漆。 《Need for Speed》中的喷漆选项能让你快速有效率地完成上漆。 有著金属质感及透明涂层等多种选项,还有完整的色彩可供选择,让你在转眼之间便能建立出独特外观。

  想炫耀你梦寐以求的独特设计吗? 快开启《Need for Speed》的贴膜修改工具,并发挥你的创意吧!

  在车身及车窗上的各个区域炫耀你的原创风格。 透过移动、旋转和缩放来将简单的形状转化为层次丰富的杰作。 加入知名品牌的特製图片及标志。 套用旗帜、角色、字母、号码及图样,然后退一步好好欣赏你的杰作。 如何打造出充满个人风格的车辆,由你全权掌控。

  眼见为凭,所以让我们来看看到目前为止我们所创造的一些贴膜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9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