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9》玩法地图车辆图文指南 五大玩法车辆自定义及地图介绍

2016-03-12 11:40:23 来源:Need for Speed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6页:五种游玩方式-车队

展开

五种游玩方式-5.车队

游民星空

  与车队伙伴一起奔驰,绝不独自上路。 即使保险杆相距不到一英吋也保持对伙伴的信任。 这是一种与混乱保持近在咫尺范围的技能。

Risky Devil

  自 2007 年以来,Risky Devil 就是芝加哥地下街头甩尾赛的常客。 Fish、AJ、Cook、Stevo 和 T2 是史上最无法无天的改装车手,随处可见他们在街上烧胎侧滑、羡煞旁人,街道一到深夜就变成他们的主场秀。

  Risky Devil 一向将车漆成充满暴戾之气的血红色,不论是开车本身还是展示他们极具 VIP 风范的酷炫风格,他们总是不断突破极限、寻找著最完美的表现。

游民星空

Subaru BRZ

  这个时代的汽车普遍讲究安全、重视规矩又枯燥乏味,而后轮驱动的 Subaru BRZ 和 Toyota 同款车则以其灵巧和风趣,成为世人迫切需要的新欢。 BRZ 就像一张空白的画布,最适合用于改造,而 Risky Devil 车队就是改造 BRZ 的佼佼者。 他们为这台可爱的跑车加上超宽的 Rocket Bunny 侧体、AirLift 悬吊系统,还有一具嘎嘎作响的增压器,完全将它提升了一个等级。 Risky Devil 的 BRZ 简洁有力,最适合用来甩尾,随时可以上场应战。

游民星空

视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9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