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9》玩法地图车辆图文指南 五大玩法车辆自定义及地图介绍

2016-03-12 11:40:23 来源:Need for Speed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五种游玩方式-速度

展开

五种游玩方式-4.速度

游民星空

  竞速是汽车与驾驶之间只有在顶级速度时才会出现的一种联繫。 保持精神专注,绝不减速。 热血沸腾的高速过弯,坚信您的爱车可以保持稳固的抓地力不会打滑。 永远无惧一切去超越极限。

Magnus Walker

  虽然气冷式 Porsche 之所以大受欢迎并非拜一人所赐,但谜样的 911 狂热爱家 Magnus Walker 绝对是一大功臣。

  这位汽车界大咖的标志除了一头粗犷的发绺和浓密的鬍鬚,还有他的绝配:水平对卧六汽缸引擎 Porsche「Widowmaker」930 Turbo 从排气管呼啸而出的愤怒咆哮。

  虽然 Magnus 热衷收藏及改造经典款 Porsche,但他从不吝于将这些爱车开到洛杉矶惊险的街道和峡谷间大飙特飙。

游民星空

1971 年 Porsche 911

  Magnus Walker 那台 1971 年 Porsche 911 是真正的经典。它在赛道上闯荡多时,淋漓尽致地发挥过它的性能,决非仅仅造型拉风的花瓶。 这台俗称「277」的座驾在重量、操控、刹车和动力之间呈现著完美的平衡,它衝击力十足且毫不掩饰,犹如闪电一般在峡谷间咆哮飞驰。 这辆街头斗士採用自然进气式设计与水平对卧引擎,车身烤漆斑驳、污痕累累,一看便知身经百战。 说到能够完美呈现主人气质的座驾,一定非这辆狂怒的 277 莫属。

游民星空

视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9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