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9》玩法地图车辆图文指南 五大玩法车辆自定义及地图介绍

2016-03-12 11:40:23 来源:Need for Speed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五种游玩方式-风格

展开

五种游玩方式-2.风格

游民星空

  风格可以藉由以极度精准的方式驾驶车辆侧滑过弯来做出最纯粹的表达。 当您的轮胎离开地面的那一刹那,当您觉得人车合一时,自由无拘之感油然而生。 对于某些人来说,「风格」是最重要的事。

Ken Block

  Ken Block 也许是众所皆知的网际网路之王,他的知名度在短短的时间内就成为汽车游戏界之冠。 他在顶级拉力赛 X Games 中征战多年,参赛无数,而他的金卡纳影片观看者已达数亿,让全世界的人见证著他的绝技。 几乎,或者说根本没有人能够像他一样地将喷著火焰飞驰的车如此精准地甩到旁道上。

  在这个成为世界名人或变成全球笑柄的差别就在一线间的圈子裡,Block 成功地征服了街头。

游民星空

1965 年 Ford 美式野马

  Mustang 纯粹主义者快走开;Ken Block 的第一代 1965 年 Ford Mustang(也就是俗称的「美式野马」)和你想的不一样。 845hp Roush Yates Ford V8 引擎的八个汽缸透过引擎盖吸入气体,并透过客製化的六速序列犬式变速箱和全轮驱动动力传动系统将 845 匹马力传送到四个轮胎。 这台美式野马从头到尾全部客製化打造,专为挑战超杀轮胎特技製作。简单而言,它是汽车界中纯粹得令人生畏的异界分子。

游民星空

视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9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