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女汉子新手玩法图文教学 女汉子怎么玩

2016-03-15 11:55:06 来源:饥荒吧 作者:Yu字不言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饥荒》女汉子这个人物天生爱吃肉,只要有肉就能满足她,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了饥荒女汉子新手玩法图文教学,小伙伴们想不想看看,饥荒里面的女汉子是如何在饥荒里面生存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下饥荒女汉子怎么玩吧。

《饥荒》精华文章推荐
全人物、怪物图鉴 完整资料攻略合集 怪物打法及走位攻略 完整食谱一览
实用修改指南 多人联机教程 人物MOD推荐 各版本存档位置
DLC巨人的统治
新增内容详解 流程解说视频 生存新手教学 无伤打怪攻略
DLC海难
基础知识百科全书 新增怪物、武器图鉴 新增食谱一览 实况生存图文攻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面世界(world)一栏的选项,只调整季节开始(SeasonStart)这一项,本次我们为了秋季开篇,我们把那一栏调为秋季(Autumn),其他不要动!不然游戏数据变化了玩起来就变味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游戏后,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装上两件套(武器和帽子),前期有这两件套佛挡杀佛,神挡杀神。我们要明白:前期生存问题是肉源。为此,我们第一件要做的事情是开图!我们的目标是7天内走完整张地图的边缘。在这里我的观点跟别人不同,我不急着安家,我曾经12、13天才安家,准备冬天完全足够。而且入冬我只准备燃料(木头)、冬帽、保温石和少量的食物(肉质),食物我都是每隔一段时间时间收集。条件得自己学会创造。

  另外我想教大家一招省时间的方法,这种方法是为了能在少时间内做更多的事。我玩饥荒已经养成一个习惯,每次我要操作物品栏时,我都会先按键盘左上角的Esc,这样游戏会停止,然后再把鼠标移到我想要点击的物品那,再按Esc恢复游戏。这种操作有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防止因为你的思索而浪费了游戏里面的时间,游戏里的时间每一秒都可以做很多事。同样你在选取左边工具栏的时候,也可以结合着Esc使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于我这种强迫症患者,一般我为了让Tab(地图键)所看到的地域边缘更完整,我会然角色尽可能得靠边走。旋转鼠标齿轮让Tab所看到的地图最大化,这样你才能知道你所探索的地图不能看到边缘。

  接下来,开启冒险之旅。通过我们第一张进入游戏的画面,两边都是海,上面的路径很小,其实能直接推断出上面必定是绝境。但为了让所探视的地图完整,我们还是先朝上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