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瑞奇与叮当》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16 11:13:15 来源:瑞奇与叮当吧 作者:电玩橙子 我要投稿

第4页:阿丽迪亚星

展开

阿丽迪亚星

  在诺瓦利斯星得知马克马斯因得到了水资源转换工具蓝图而遭到攻击身陷险境,而这个工具极有可能与德瑞克的计划有关,因此瑞奇与叮当乘坐飞船来到了阿里迪亚星,寻找马克马斯和他的经纪人。一下飞船,瑞奇便发现了马克马斯,从他口中得知,他在布拉尔格人的追踪中与他的经纪人走散了,并且弄伤了脚,他需要瑞奇帮助他回到自己的飞船上,并将磁浮板作为回报。

游民星空

  之后,马克马斯想要瑞奇帮助他找回他的经纪人,在寻找经纪人的过程中,瑞奇发现了水资源转换工具,找回经纪人后,马克马斯再三表明了他的感谢之情,然后经纪人将磁浮板这项竞技的细节告诉了瑞奇,并希望瑞奇能够代替马克马斯参加即将举办的磁浮板竞赛,瑞奇听到这个事情后,决定去看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瑞奇与叮当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