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群星》图文攻略 全种族科技建筑介绍上手图文攻略

2016-05-11 09:23: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14页:舰船武器&超光速方式

展开

舰船武器

投射武器:

  使用电磁弹射器来加速投射物朝目标范围大规模移动,动能和射速高,能够轻松碾碎敌方的防御。

射线武器:

  这些定向武器将聚焦的激光束朝中等范围内的目标发射,在很大程度上能够忽略敌方的装甲。

导弹武器:

  导弹武器具有良好的攻击范围,这也是导弹武器的优势,在使用导弹攻击的同时,还需要尽量避开敌人为截获导弹而建立的防御系统。

游民星空

超光速方式

曲径旅行:

  使用高技术在船舰周围生成一个子空间,使得船舰在飞行过程中的速度快过光,当达到光速时,并能在恒星之间进行快速移动。

超空间旅行:

  超高级的技术允许船舰突破空间,进入另一个维度,虽然超空间旅行拥有相当快的速度,但仅限于超平面之间的旅行。

虫洞旅行:

  虫洞能够生成两个点之间的通道,适用于长距离的星际旅行,发生器被安置在船舰上,当然,虫洞旅行还需要虫洞站的运行支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群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