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群星》开局及玩法图文详解 帝国扩张流开局攻略

2016-05-16 11:30:05 来源:3DM论坛 作者:wyzads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这是奴役后的产值,幸福度+7%对你没看错,只要有极端集体主义都是加7%,而且奴役后加20%的食物和矿产产值颓废属性也消失了。

游民星空

  早期地图,开局抢殖民的话各种资源都会缺,不管能源,矿石还有根本没有钱造战舰,基本是最痛苦的一段路程。

  不得不说好消息是在右上发现了一个25的陆地世界,不过有原始文明。

  为了不拿到外交惩罚,我选回的档先殖民,清洗完之后再接触就没有问题

游民星空

  这是后来知道的周边AI的情况,红圈的是25大地。

  1234分别是4个不同的AI,我方被封在了中间,实际上情况很不容乐观。

  特别是上面的一号势力还不断向右边推进,封堵我方扩张的出口。

游民星空

  我们回过头来看,25大地上面的石器时代原始文明。

游民星空

  在拥有神奇的SL技能的使用下,在没惊动任何人的情况下,我们还是成功的殖民了。

游民星空

  在殖民完成后会叫玩家选,第一个选项会有大块的地被原始文明占领,第二个会有小块的地被占领,当然我们图的就是25块地一个都不给选择第3。

游民星空

  系统会随机刷出一波人口出来,注意等增长的人口出来也要一起清洗掉。

  等全部清洗完以后,就没有什么好顾虑的了,整个地也都是你的了。如果选1或者2的话地上会出现很多红色地块封死,非常恶心。

  为什么笔者这么大费周章的躲开AI......

  少年一看你就很年轻啊!我们等下再来解释。

游民星空

  地抢到了,就没有什么好顾虑的了。

  20以上的地我们是肯定要抢的,24就在边上不用急,上面还有个16本来以为旁边的25慢慢扩张能吃到也不急,后来倒是后悔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群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