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群星》开局及玩法图文详解 帝国扩张流开局攻略

2016-05-16 11:30:05 来源:3DM论坛 作者:wyzads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一只在外面抢地,没有注意家里面的殖民情况。

  回过头来的时候因为没有开政策道德分歧出现一个没有集体主义的家伙,没有组织没有纪律,奴役你居然还敢不高兴,这个怎么可以!

  补上早中期一定要开的政策

游民星空

  太早了不行,影响科技太晚更不行除了没有集体主义的会非常麻烦。还好我这局联邦制的国家并不太强大被压着打。

游民星空

  再上一个地图,这个20的地也是抢的极为惊险的,差点被旁边的2号和下面的5号给挤断了。

游民星空

  看下技能,开了个海洋世界是为了更好的划地。

  这个灵能战士还真是,虽然一直都知道是个没什么用的技能,但每次随到了还都忍不住研发......

游民星空

  划地进行时:去上面转了一圈没什么好地,在下面探路的科学船居然没有发现人。注意上面的蟑螂国已经蓝了嘛......

游民星空

  下面既然没有人,咱就把路先修好,前哨站开路。

  其实我一直觉的这个地方是系统留个紫色联邦的......不过我开局就封了他的路.............................................

游民星空

  原来的16地大家看到没有,重新回到我的怀抱。

  原来蟑螂弟弟在这里建了一个前哨站,我打了一场附庸战争,打到前哨站直接殖民了回来。

  不过蟑螂帝国扩张的太迅猛,眼瞅着换了地方又造前哨,我赶紧去造个前哨把它吃住,稳定住北面的地。

游民星空

  这里考考大家,谁知道这张图我在说什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群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