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闪乱神乐少女们的证明》图文攻略 全角色解锁方法及出招表一览

2016-06-03 09:28: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页:忍部屋功能-角色及学校交换

展开

七:忍部屋功能-角色交换

游民星空

  在忍部屋中,随时可召唤主菜单进入交换(交代)界面,选择替换当前所控制的角色。

  每个学院的5名队员全部陈列在这里。

游民星空

  按X键可进入属性菜单,能看到该角色的段位、以及各属性熟练度。

游民星空

  按Y键则进入该角色的各属性出招表。

八:忍部屋功能-学校交换

游民星空

  在忍部屋中,随时可召唤主菜单进入学校选择界面,你可自由的在当前解锁的学校中切换。

  切换学校后,不影响此前你完成的任务和取得的成就。你随时可通过此界面换回任意的学校。

游民星空

  每所学校有着各自的故事线,建议全部都要完成,体验完整的剧情。

  将初始的三座学院的剧情打通后,还会解锁第四个学院势力,那就是从秘立蛇妇女子学院独立出来的焰红莲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闪乱神乐:少女们的证明专题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