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闪乱神乐少女们的证明》图文攻略 全角色解锁方法及出招表一览

2016-06-03 09:28: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页:角色属性及爆衣系统

展开

九:属性系统

游民星空

  游戏中角色会有不同的形态存在,不同的形态对于战斗会有很大的影响。

  闪、阴、阳是角色的三种属性,每种属性都藉由角色的衣着状态来修练培养。

  每种属性都有5个阶段需要解锁,达到极致后便会习得阴乱、闪乱、阳乱的属性了。

游民星空

  身着制服作战会增加闪属性的熟练度,特点是经验和金钱的获取会上升,闪乱习得后飞翔乱舞能够无限连接。弱点是需要注意战斗中避免衣物破坏以及不能够使用秘传忍法。

游民星空

  身着忍者装束战斗会增加阳属性熟练度,特点是体力自动回复,强化防御。阳乱习得后忍法槽增加量上升,能够使用秘传忍法。弱点是不可能实现无限制的飞翔乱舞状态。

  命驱状态(只着内衣)战斗会增加阴属性熟练度,特点是伤害激增,阴乱习得后攻击力提升3倍,秘传忍法的威力大大增加,紧急回避的伤害也会增加。弱点是防御极低。

游民星空

  在不同的衣着状态,拥有对应的技能招式。

  身着制服只能使用闪属性招式,身着忍者装只能使用阳属性招式,而身着内衣只能使用阴属性招式。

十:爆衣系统

  在遭受敌人的连续攻击,随着衣服的耐久度减少,衣服会呈破损状态。

  画面上会直观的显露出衣服的破损状况。

  服装分为上半身、下半身,分部分衣服的破损程度分为三段。

  秘传忍法可大幅度的破坏衣服,其中秘传忍法•壹可一击破坏下半身服装;秘传忍法•贰可一击破坏上半身服装。

  在将上半身和下半身的衣服击破后,会呈现着内衣的装态。

  最后将内衣再破坏,就是裸身状态了,不过关键部分是打码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闪乱神乐:少女们的证明专题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