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闪乱神乐少女们的证明》图文攻略 全角色解锁方法及出招表一览

2016-06-03 09:28: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页:基础体术学习

展开

十一:基础体术学习

游民星空

  在任务菜单的训练场可学习基本的体术知识。

  弱攻击和强攻击:普通攻击分为弱攻击和强攻击两种,手柄X发动弱攻击,Y发动强攻击,按一定的组合可发动连招攻击。

  连招可在招术表中看到。随着等级的提升,可以习得更多的连招。

游民星空

  锁定目标:在战斗中按十字键的方向上可锁定敌人目标,使得攻击更加精准和专注。

游民星空

  空中攻击:按A键跳跃到空中,再按X或Y键进行空中攻击。

  空中弱攻击可在空中连击,而空中强攻击的动作,所有的角色基本一样,都是从空中坠地的范围攻击。

游民星空

  快速移动:在战斗中轻按B键,可进行短距离的快速移动,长按B键则进行长距离的快速移动。

  此招用来摆脱敌人围击和追击逃逸的敌人非常有效。

游民星空

  飞翔乱舞:在将一名敌人击飞后,轻按B键可自动追击这名敌人,再按X键可发动“飞翔乱舞”攻击。

游民星空

  爆气攻击:当你被众多的敌人围困时,遭受围击的危险境地下,你可以按十字键的下键发动爆气攻击,以损伤自身生命为代价,对周遭敌人进行全方位的攻击,使得摆脱窘境。

  每次爆气攻击,损伤自己最大体力的1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闪乱神乐:少女们的证明专题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