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闪乱神乐少女们的证明》图文攻略 全角色解锁方法及出招表一览

2016-06-03 09:28: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页:高阶体术学习

展开

十二:高阶体术学习

游民星空

  防御和弹反:在敌人发动攻击时可按RB键进行格挡,在敌人攻击的瞬间按RB键则可进行弹反攻击。

游民星空

  空中受身:在战斗中如果你被敌人打中,不想被连击的话可按A键跳跃逃脱,是谓空中受身。

游民星空

  挑衅:在战斗中长按十字键的上键可进行挑衅,如果阴属性足够,这个动作可回血并加卷轴。

游民星空

  忍转身:就是变身,每发动一次消耗一本卷轴。

  忍转身可在默认制服和忍者服之间转换,每次忍转身可将血回满,并且攻击力和防御力发生变化。

  战斗时按LB键发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命驱:就是脱掉身上所有的衣着,仅穿着内衣进行战斗。命驱模式下的角色手脚有金光,招式变化且攻击力大幅提升,缺点就是防御力大幅减少。

  发动要按RB键,然后会有一个胸部特写,再按Y就可以爆衣进入命驱模式了。

游民星空

  秘传忍法:就是大招,杀敌或被攻击会积攒怒气,每攒一条怒气则获得一本卷轴,消耗卷轴可发动秘传忍法。

  秘传忍法总共有三式,每个角色都有独特的三式秘传忍法。

游民星空

  秘传忍法•壹:发动操作是LB+X,消耗一本卷轴。

  秘传忍法•贰:发动操作是LB+Y,消耗两本卷轴。

游民星空

  在主线到第4章后,角色可学习“绝•秘传忍法”,这个隐藏的大招需要角色在血量20%以下才可以发动,并且一次消耗五本卷轴。

  这第三式大招超级豪华,拥有强大的破坏力。比如飞鸟的蟾蜍攻击,长舌如鞭,衣衫尽破。

  绝•秘传忍法的操作键是:LB+B。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闪乱神乐:少女们的证明专题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