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秘海域4》游戏中的海盗故事与传说

2016-06-17 19:33:22 来源:田中龙崎JACKY 作者:神秘海域吧 我要投稿

第2页:德雷克兄弟与海盗的联系

展开

德雷克兄弟与海盗的联系

  前戏结束!现在开始深入了解一下德雷克兄弟和海盗的不解之缘吧!

  首先奈森-德雷克同学不是弗朗西斯-德雷克的子嗣,这个我们在3代的马洛口中已经知道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是为什么奈森要相信 自己是弗朗西斯的后代呢【抛开4代·16章不谈】,我们至少可以从弗朗西斯的人物生平了解一二

  (1)奈森和山姆出生贫苦,5岁丧母。弟弟在教会学校被管制,哥哥在外混生活。

  (2)弗朗西斯他出生于英国德文郡一个贫苦的农民家庭。

  (3)德雷克兄弟渴望冒险,在知道弗朗西斯的航道前就到处闯荡【警察的家常客2333】,认为生活就是一场冒险。

  (4)据知弗朗西斯是第二位在斐迪南·麦哲伦之后完成环球航海的探险家,也是第一位完成环球航行的英国海员,是一个真正的探险家。

  你们觉得只有这点相似的就错了

  (5)兄弟俩都是不愿意上交牛头的刁民【盗 贼,盗 墓 者】,但是奈森不止一次的拯救了世界【世界

  到底被拯救了多少次。也就是说他又是盗贼又是英雄!

  (6)弗朗西斯·德雷克也是一个争议性的人物。弗朗西斯·德雷克在有的人眼中,他是一名贵族;而在另一些人看来,他却是一名海盗。

弗朗西斯的出海记录

  以下是弗朗西斯的出海记录

  1567年:德雷克第一次探险航行,从英国出发,横越大西洋,到达加勒比海。

  1569年:第二次探险航行,从加勒比海再往前,到达了中美洲。

  1577年:第三次探险航行,德雷克循着麦哲伦的航线出发。由英国前往南大西洋,抵达了南美洲东海岸。1578年:发现了合恩角和德雷克海峡,德雷克海峡就是用他的姓氏命名。8月时德雷克通过了南美洲南端最危险的麦哲伦海峡。在航程中,德雷克将舰队旗舰鹈鹕号(Pelican)改名为金鹿号(Golden Hind),因为此船赞助人海顿爵士的徽章盾牌上是一只金鹿。

  1579年:德雷克与金鹿号在沿着南美洲西岸往北航行,北上一直航行到北纬48度的加拿大西海岸,发现无法通过北冰洋,只好改为横越太平洋向西航行,经过菲律宾群岛,穿过马六甲海峡,横越印度洋,绕好望角再次横越大西洋。

  1580年:9月26日,回到英国普利茅斯。外部联结:三次远航的地图。

  1581年:4月,女王伊丽莎白一世亲自登船赐德雷克皇家爵士头衔。1588年:德雷克成为海军中将,在军旅中曾击退西班牙无敌舰队(Spanish Armada)攻击。

  1596年:1月27日,他因痢疾病逝于巴拿马。

游民星空

  故事贯穿神秘海域1代和3代的黄金乡和乌巴城

游民星空

  二代的主线是马可波罗,可以无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