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敌9号》BOSS打法 八大关卡介绍及无特武全BOSS打法心得

2016-06-25 18:19:2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changeagle34 我要投稿

第2页:冰妹Cryo

展开

No.2冰妹Cryo

关卡

  关卡难度偏简单,刚开始注意有一个地方两边会有即死紫电流,抓好位置就不会碰到,到深水区入口下去立刻往右边连冲,可以省掉很多不必要的打怪。

  中BOSS战有两次,第一次注意闪球即可,第二次冰妹会偷放冰,小心被冰到,很多地方地面很滑,小心不要冲太快滑死。

BOSS

  冰妹的攻击模式更固定,基本上都是照顺序来,场地问题较大

  一、迭冰柱:冰妹会在主角位置上做冰柱,因为做好冰柱的时机不易掌握,所以随时冲刺闪冰柱,要注意的是不要被冰柱关厕所,因为迭完冰柱冰妹接着会丢冰球。

  二、丢冰球:迭完冰柱,冰妹会在冰柱上往主角丢冰球,要赶快把冰柱打掉,深蓝色的球小走位闪掉,固体球注意弹跳的落点,如果被冰柱关厕所,就很难闪冰球了。

  三、冰妹压顶:只要不小心被冰到,冰妹会立刻停下当前的攻击模式,马上做一颗大冰球压主角,所以不小心被冰到要赶快破冰闪开。

  四、洒冰气:半条血后,冰妹在制冰柱之前会洒冰气往主角喷,一开始直线喷,立刻冲到冰妹身后,接着会上下喷洒(抓好往上喷的时机再冲过去)。

场地

  滑冰场,非常滑,如果先打过火哥再打冰妹,进王房前火哥会帮忙把地面的冰消掉,会好打很多(没先打火哥,这场难度提升不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敌9号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