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敌9号》BOSS打法 八大关卡介绍及无特武全BOSS打法心得

2016-06-25 18:19:2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changeagle34 我要投稿

第4页:坦克Mic

展开

No.4坦克Mic

关卡

  难度偏难(不过还不是最难),要注意有传统洛克人关卡很烦人的场地压缩,一个楼梯下去很多箱子那里,随时注意压缩机的动向就很好闪。

  再继续下去会有超大型压缩机一直往右边推进(被压到即死),所以必须赶快往右前进,要注意的是前进会很多障碍物(箱子),在攀墙前先打掉障碍物,否则急着攀墙,结果被箱子挡住没办法前进还是枉然。

  大台压缩机处解决再下去还有一台小台的,这边前进的路上有超多箱子挡在面前,要注意上下箱子哪边密度较少就从哪边前进(否则光打箱子就打不完被压死了)先打过弹药哥再打这关,弹药哥会帮忙把小台压缩机停下来,(不过其实就只让主角少了攀墙等压缩机过去而已)

BOSS

  坦克的攻击模式比较讨厌的是会伸长铁钻手,除此之外都还算简单

  一、铁钻手:朝主角方向伸长铁钻手,闪躲方式就是攀墙(本场地两边有柱子可攀)因为会伸长到整个画面X轴,导致底下空间都会被打到,必须往上跳来躲。要注意的是两只手会分开伸,最简单的是先让他平射,跳起来攀低处,射第二只手再跳起来攀高处。

  二、(不知道什么技能):坦克会先跳起来往主角压下去,接着会有接近全场的箱子砸下来只预留一两个空间不会被砸到(当然就是躲这一两个空间啦!)通常这招完会接其它招清箱子,但偶尔会连开(箱子会迭高,空间更少更不好闪)

  三、丢石头:基本上在箱子掉完才会开这招,闪这招得攀墙攀高处(低处会被丢到)

  四、坦克冲刺:就很单纯的两边冲来冲去,冲刺时子弹射他会反弹(从他背后射就不会)闪躲方式就跳冲或攀墙(低处即可)

  五、没有技能:半条血后没有新增技能,不过坦克会在场地内多设两条柱子让行动空间变小,反应时间变短

场地

  就是两边有可攀登的柱子,后半场内部再加两根让空间变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敌9号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