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敌9号》BOSS打法 八大关卡介绍及无特武全BOSS打法心得

2016-06-25 18:19:2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changeagle34 我要投稿

第3页:电妹Dyna

展开

No.3电妹Dyna

关卡

  本关难度简单,除了工业用电风扇之外,很少即死的地方,风神步的地方,也要抓好距离(距离很死,离电风扇太远冲还是会碰到)。

  中BOSS战一堆小东西跳来跳去的,要一直朝他们开子弹,不然他们就不会跳而会往主角跑,本关有没有先打过刀神好像都没差,中间有一个地方被一堆怪东西包围,可是也没怎样。

  不知道刀神跑出来把那先东东砍掉的用意是?(秀存在感吧…)

BOSS

  电妹是我认为八大最难打的一个,虽然攻击模式还是很单纯,但不好闪,加上她一直飘很难打到

  一、飘浮:好啦!这不是她的招,但她整场都在飘,偶尔会飘到贴地往主角冲,往主角冲的时候,就跳冲过她身后即可(不然被她追到墙边她又会飘上去也不会碰到)。

  二、电电手里剑:我不知道她丢的东西是什么,就当作是手里剑吧…有时候会往主角身上丢,有时候朝场地四面八方丢,朝主角丢的时候,尽量不要让她丢到左右下墙角(她开电流时就会没有安全处)丢到墙上,高度一定以上可以用子弹打掉。

  三、十万伏特(误):丢完两次手里剑(半血后会丢三次),就会把这些手里剑通电形成很多电流,她会在场地两边放电,如果左右下角都没有手里剑,她在左边放电就跑到右下角。在右边放电就跑到左下角,基本上就电不到了(半血后情况另外提)。

  四、电电盾:半血后,电妹会跑到场地中间绕六颗手里剑在身边开启电流防护罩,要赶快把防护罩打掉,否则伤不到她,半血后她丢的手里剑有些会发光,会发光的在她开十万伏特时,会跑出电球在四边绕,因此会发光的能打掉就打掉。也尽量让电妹在半条血后能把手里剑丢在一定高度的墙上(丢太高打不掉)

场地

  基本四方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敌9号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