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敌9号》BOSS打法 八大关卡介绍及无特武全BOSS打法心得

2016-06-25 18:19:2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changeagle34 我要投稿

第5页:弹药哥Bat

展开

No.5弹药哥Bat

关卡

  这关应该…很简单吧…,我对这关怎么会这么没有印象,玩了一次才想起来原来是输送带这关,几个地方特别注意一下即可。大概就输送带的方向稍微注意一下,基本上这关没什么难度,有个地方背景有会射连弹的小兵,把前方箱子打掉后,跳冲过去即可闪掉。不然先打过冰妹,冰妹会帮忙清掉背景小兵。

BOSS

  本关BOSS推荐首推.技能易闪躲,加上关卡简单比火哥更推荐首推

  一、我跳我跳我跳跳跳:就是往主角方向小跳一下,不知为什么洛克系列总是会有这种王

  二、子弹连射:往前射三发,再往前方上空射三发,就是抓准玩家会跳闪,第二波子弹就中啦!在他开枪前跳到他身后是一个方法,第二个方法就是练好子弹轨迹来躲(技术流)

  三、子弹连射EX:就是…倒吊在天花板射五发,往反方向闪即可

  四、追踪弹:这招基本上弹药哥都会跳到最墙边射四发导弹,跳起来往前冲闪躲因为跳起来,导弹跟着往上,有追踪功能,技能名就叫追踪弹啦!

  五、Ready!And...Fire~~~~~~:好吧!这是英文版语音,直接当技能名半条血之后的大绝,被射到很痛不知道是否即死,一开始被射到的时候已经扣血扣了不少,常常被射到时秒杀不清楚满血情况下会不会也秒,不过听到Fire之后马上跳起来就闪掉了(日文语音不知道喊什么,抱歉我不懂日文QAQ)

  六、大爆破:Ready!And...Fire~~~~~~发射的弹药会卡在墙上卡墙之后,弹药哥会继续作战,偶尔让墙上的弹药引爆,这招也扣一半血以上(这招确定满血被炸不会秒杀,但真的很痛小心为妙)引爆范围一半屏幕,所以后半场作战时尽量在卡弹另外一边作战就不太会被炸了

场地

  基本四方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敌9号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