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方根书简》试玩视频 人物场景画风及剧情逻辑等图文心得

2016-06-28 11:11:00 来源:ORNX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背景场景画风

展开

背景场景画风

  与此同时,本作的背景用图也可谓是煞费苦心,为了最大限度的展现岛根县的风土人情,出生于岛根县的制作人安田善巳和当地的地方政府与TSK山阴中央电视台,共同合作完成了长达一年时间的实地取材。无论是松江城、八重垣神社、宍道湖、小泉八云纪念馆等著名景点,还是神在庵、卡拉考拉工坊、丸子屋萌音、堀川游览船这样的地方特色,都在游戏中得到了完美的还原。

  除此以外,制作组更是邀请了宍道湖游湖船船长、酒吧店长、神在庵厨师和丸子屋萌音招牌店员在内的8位当地居民参与到了游戏剧情之中,也就是说,不但你在游戏中去到的各个地点都真实的存在于岛根县中,就连你在游戏中遇到的某些NPC也很有可能对应着现实生活中的相应人物。毫不夸张的说,撇开游戏的主线剧情不谈,本作完全可以成为一个岛根县的官方指南,从旅游景点,到各色美食;从历史文化,到民间传说,通关完本作后,你对岛根县的熟悉程度会提高到仿佛你真的去过了那里一样。

  不过,虽然本作的整体作画水平令人十分满意,但是游戏还是在那些无关紧要的路人角色上做出了妥协,同脸不同人的现象时有发生,多多少少还是给游戏的体验带来了一丝不悦。

游民星空
游戏内场景以现实中的岛根县为依据

游民星空
游玩本作会给你一种去过岛根县的感觉

游民星空
就连部分NPC也是现实人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根书简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