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方根书简》试玩视频 人物场景画风及剧情逻辑等图文心得

2016-06-28 11:11:00 来源:ORNX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调查系统

展开

调查系统

  但是,作为一款文字冒险推理游戏,本作的游戏系统还是存在着许多不够成熟的地方。比如说,当玩家使用调查动作去寻找线索时,你会发现游戏里基本上只有主线需要的部位才会出现有用的调查内容,其他地方都是一些类似于这个桌子很干净,景色非常漂亮,相当壮观的大楼等非常笼统,并且毫无营养的描述内容,导致了玩家在游戏开始不久后,就会慢慢地懒得去使用调查动作,因为玩家也确实无法通过这个动作来获得一些有趣或者实用的资料。

  其次,持有物品这个选项在画面中没有其他人物的时候,居然是无法使用的,玩家只能通过打开手机中的道具一栏才能进行查看,让人感觉多此一举,你要说画面中没有人我不能进行询问这很有道理,但是画面中没有人我就不能拿东西出来了就很显然无法理解了。说到这个手机,虽然它怎么看都是一部现代的智能手机,但是它的功能却只有道具、保存、载入和设置这4个,游戏中出现的拍照、通话和简讯都是剧情自己发生,玩家无法主动操作,而且这些简讯内容玩家也不能在手机中进行二次查看。此外,当游戏中遇到需要寻路的剧情时,玩家也只能通过观光导览来进行搜寻。当然,我并不是否定观光导览具有这样的功能,但是再怎么说它也只是导览而已不是地图,如果制作组能够将这个功能加入到手机之中,那么一方面,既能减少观光导览的广告嫌疑,另一方面又能让手机变的更像手机,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游民星空
调查只是为了剧情,除此以外基本没有实用意义

游民星空
观光导览的广告味太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根书简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