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方根书简》试玩视频 人物场景画风及剧情逻辑等图文心得

2016-06-28 11:11:00 来源:ORNX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剧情简介

展开

剧情简介

  对于还没有玩过本作的人来说,为什么这个游戏的名字要叫《方根书简》或许是一个困扰着你们的问题,其实,这是制作组对于游戏主题的一个抽象解释。在本作中,玩家所扮演的主角在偶然的情况下,发现了一封被自己遗忘掉的15年前的信,而寄信人正是你的笔友“文野亚弥”,在信中文野亚弥声称自己杀了人并从此杳无音讯,为了查明事情的真相,玩家将会前往岛根县,通过寻找15年前文野亚弥的7位同班同学来一步步的揭开谜底。而《方根书简》这个名字在寓意着信件的组合是整个游戏的线索的同时,也寓意着每一个人都拥有着表里不一的各种自我,只有将15年前的他和15年后的他这两者相互联系相互融合,才能解开平方根看到真正的自己。具体到实际的游戏流程中,就是推动剧情,寻找线索,然后逐个揭穿7位同学的谎言,让他们交代15年前的种种是非。而这也分别对应了游戏中移动、询问、调查、持有物品、思考和观光导览这些系统要素。

游民星空
信件是本作的一个重要部分

游民星空
和传统文字游戏差不多的系统,但是细节上不够成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根书简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