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混沌风暴背景详细介绍

2016-07-01 20:15:14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C657184942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塔拉贝因之路

  这个时侯,阿克恩的军事目标还显得不明晰。瑞克领和威森领的军队已经集结完毕,从东方来的信使报告了瓦德克·克戎进军世界边缘山脉的消息。考虑到这一威胁,斯蒂尔领和艾维领的公爵并不情愿把自己的部队派去北面对付阿克恩的大军。但从这则情报不难看出,向西进军的混沌大军和向南挺进的混沌部队,其目标显然是米登赫姆。

  面对一场可能存在的双线作战的战争,并且还要着手对付掠夺者对沿岸地区的掠袭,卡尔·弗兰茨和他的将军们面临一个选择,他们当然可以直接增援米登赫姆,但如果克戎突破了世界边缘山脉,当帝国的军队在米登赫姆取得艰难的胜利后将不得不面对早已被付之一炬的帝国心脏地带和另一支穷凶极恶的混沌大军,但如果他们先去世界边缘山脉打击克戎的军队,那这个决定很可能使得米登赫姆陷落。

  守卫卡拉克·卡德林的矮人屠戮者国王阿格里姆·铁拳派来的信使让指挥官们松了一口气,矮人们发誓死守山脊隘口(Peak Pass)直至战死沙场。这个消息极大程度上安抚了斯蒂尔领和艾维领公爵,在得知这个消息后,两位公爵同意把他们的部队派往北方的战场,加入这支庞大的联军。两支军队将在塔拉贝因会和,而塔拉贝克领的剩余军队也在那里集结完毕,渴望着向曾击溃他们的阿克恩复仇。这支军队实在大过于庞大了,帝国联军沿着塔拉贝克河排开了长龙绵绵不绝,缓缓地向目的地前进。而与此同时,瑞克剩下的军队和胡斯的狂热的民军则向东部进发。

  此时,苏萨·兰科部落的残军依然躲藏在奥斯特领(Ostland)的森林深处。为他们的第二波做内应,这股残兵败将虽然松散但其危害的范围横跨塔拉贝克河两岸,袭击塔拉贝克的村庄小镇,为了解除塔拉贝克选帝侯的后顾之忧,卡尔·弗兰茨保证在其北上的时候为其清除这些入侵者。

  联军向东进行了数场战役,消灭了一路上的混沌军队。混沌兽化人纷纷从森林中现身,不断袭扰帝国军队的营地拦堵帝国的援军。虽然帝国军队不断取胜但前进的速度并不快。同时,帝国的军人在进军的途中多次遇到焚毁的兽化人营帐,被优雅的精灵箭矢切成碎块的兽化人尸体,但人类们并不去注视他们隐匿在森林中的神秘盟友,一心前往目的地。十个团从塔拉贝因出发,但在路上遭到了兽化人的围堵,兽化人们大群地从树林中涌出,吹响它们的号角,召唤它们的同类投入战斗。另一方面,一些古怪的北方人出现在塔拉贝因之前,他们穿着毛皮衣物,有着鲜亮的染色的头发和皮肤,头盔上有着高耸的冠饰。这就是越过塔拉贝克,在塔拉贝因南岸以逸待劳的色虐仆从们。战斗一直持续到日落。混沌军队趁着夜色逃进了森林。尽管混沌的军队被击垮,但被他们俘虏的战士的惨叫在之后的三个夜晚中都此起彼伏持续不断,这让卡尔·弗兰茨无比担忧。但无论如何,他只能统帅大军前往塔拉贝因。

冠军之礼

  在这座伟大的城市之外,驻扎着塔拉贝克领的军队。党卡尔·弗兰茨和弗腾策马从人群中穿过的时候,人群仿佛炸开了锅,士兵们踮起脚来,向远道而来的统帅们欢呼。两边的千万人争先恐后地向前挤,只求看到这两位帝国最伟大的人物。瑞克护卫们好不容易清出一条通道,两位首领这才得以来到众军之前。

  在他们面前是一群强大而罕见的身影,他们分成两拨颇不舒服地等待着新来者。在一边站着一队矮人,他们紧张地握着手里的战锤战斧。而让他们如此不适的就是他们对面的五百个穿着闪耀盔甲的高等精灵,在他们之前是大法师泰克里斯(Teclis)。大法师的身边有一匹高大的精灵战马,它柔顺的银白色的鬃毛闪闪发光,它的盔甲也显露着神秘的微光。泰克里斯大步走到弗腾面前招手示意弗腾下马。精灵把这匹战马赠与了年轻的战士并告诉他坐骑的名字叫“奥珊丁”(Althandin),是泰里恩王子(Prince Tyrion)的战马,玛尔亨德尔(Malhandir)所生的。尽管它不像其父亲那样血脉纯正,但依然比任何旧世界的马都好,弗腾微笑着点头接受了这件礼物。

  矮人也不甘示弱,一位德高望重的矮人踏着步子从队列中走出,他的两个随从捧着一件巨大的盔甲,上面的银质金质的甲片刻着符文魔法放射着微光。介绍盔甲的矮人就是巴拉克·格里姆乔(Barak Grimjaw),至高王索格里姆·格鲁德吉巴尔的特使。这是我的荣誉,他说,这副盔甲是两千五百年前为西格玛而铸造的,但却一直没有呈献给人类的皇帝。至高王认为弗腾理应拥有它,并且宣告过去现在将来,盟友之间牢不可破的友谊和最美好的祝愿。

  弗腾卸下了自己身上的帝国的盔甲放在地上,在巴拉克的帮助下穿上了这套矮人赠送的盔甲。穿戴完毕后他跨上奥珊丁,当弗腾高高的举起西格玛之锤时,精灵战马立刻高亢地嘶鸣抬起前腿。弗腾大吼着一个口号,声振寰宇,军营中的人类,精灵,矮人也应声齐吼:

  “向米登赫姆进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