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混沌风暴背景详细介绍

2016-07-01 20:15:14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C657184942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屠戮者国王

  铁拳家族(Ironfist)的故事源远流长而充满传奇色彩。在很久很久以前,阿格里姆五辈前的祖先,巴拉格国王(King Baragor)犯了一件巨大而可怕的错误,以至于他选择了起誓成为屠戮者来赎罪。然而他到底犯了什么错,卡拉克·卡德林的仇恨之书中(Book of Grudges)没有明确的记载,列王传(Records of the Kings)也没有,甚至最详细和精心记载的每日之书(Book of Days)里也没有!比较常见的谣言是说他这么做是因为他的女儿死于巨龙斯卡拉德拉克(Skaladrak)爪下,而他可怜的女儿正在前往卡拉兹·阿·卡拉克与至高王的儿子结婚的路上。不管怎样,巴拉格国王成为了卡拉克·卡德林的第一代屠戮者国王。

  然而两个誓言让他感到矛盾和忧伤——发誓成为屠戮者就要一心寻死而发誓成为国王就要照顾保护他的人民。巴拉格无法同时满足两个誓言。到了最后他说服了自己,他找到一个荣誉的办法能够同时满足自己的誓言。他找到格里姆尼神庙(Shrine of Grimnir),屠戮者的圣地。他向信徒们阐述了他的想法——一个屠戮者的家园,一个包含整个矮人社会屠戮者的地方。很快,卡拉克·卡德林就变成了闻名遐迩的屠戮者教派之家,这里聚集了来自群山间各个地方的矮人屠戮者。

  尽管巴拉格不能完全履行他的职责而他的人民也需要他,但他依旧可以帮助其他人做得更好,也因为如此巴拉格的荣誉只升不降远近闻名,很多矮人慕名而来。巴拉格安然地死于卡拉克·卡德林的地宫之中,但他的屠戮者誓言并没有完成。他的儿子,达尔贡(Dargo)继承了他父亲的王国和誓言,成为了第二任屠戮者国王。他的后裔就是现在的国王,阿格里姆·铁拳(Ungrim Ironfist),卡拉克·卡德林的屠戮者国王。

对抗野兽

  整整五代,卡拉克·卡德林的屠戮者国王一直背负着双重职责。然而,阿格里姆的儿子,格拉格里姆·铁拳另有打算,他觉得这些重担应该抛在一边。在请教了世界上最年长最博学的矮人们之后,格拉格里姆得出了一个结论。如果他能够完成祖先的誓言——也就是说他一心踏上屠戮者的道路——那他就能够解除祖先的不荣誉。没有国王誓言的拘束,格拉格里姆成为了一位屠戮者。他离开父亲的王国,露宿于山川之间,屠戮者神龛之下。

  格拉格里姆已经拥有“战争送葬者(War-mourner)”的头衔,这一古老的头衔本来是至高王冠军所用的。战争送葬者的职责和荣誉就是在国王出战的时候,成为其“坐骑”,也就是背负盾牌。他以国王的规格按照传统接受了这项殊荣。但荣誉越多格拉格里姆的屠戮者之路越艰险。

  现在,格拉格里姆有了值得的敌手。随着混沌领域的扩张,各种饥渴,阴险的野兽也从混沌废弃地和巨魔乡出发南下。张牙舞爪的混沌之卵,双头龙,强大的刹哥斯龙魔等等强大的怪物现在就在基斯里夫的土地上游荡。成千上万的屠戮者聚集在格里姆尼神庙,所有人都相信与这些部落怪物一战势必能获得荣誉的死亡。格拉格里姆率领他们一起向格里姆尼祷告,以祈求神明为这史诗般的行动祝福。

奔赴战场的屠戮者国王

  现在,阿格里姆背负着祖先的誓言。他特别的名字,阿格里姆,在矮人语中就是被束缚的誓约或者誓约履行者的意思,这时常提醒国王自己的誓言和职责。像他之前的巴拉格,他在矮人社会中有着极高的声望,强壮坚韧,忠诚无比,拥有着一位矮人国王的责任心和正直忠诚。他的英勇善战和知识渊博为人们所称道,至高王也认同他是活着的最好的领导者和最优秀的将军。阿格里姆·铁拳和卡拉克·卡德林的矮人曾经在断腿谷(Broken Leg Gulley)击败兽人军阀格纳斯拉克(Gnashrak)的大军并且俘虏了这个不可一世的绿皮首领。这毫无疑问终结了格纳斯拉克向卡拉兹·阿·卡拉克进军,也保护了至高王的财产,同时也给阿格里姆和他的人民带来了极高的荣誉。至高王索格里姆·格鲁德吉巴尔赠与了屠戮者国王一件宝物以表彰他的功绩。那是一件由符文铁匠赫甘博(Heganbor)为至高王芬尼·索斯考制作的龙皮斗篷,材料来自一条叫菲尔斯卡的龙。

  阿格里姆的头上带着屠戮者王冠。这是一顶附着黄金王冠的结实角盔,在它的顶上有一簇鲜艳明亮的橘红色的冠,就像屠戮者的标志性发型一样。国王的须发也是鲜亮的橘红色,因为这也是屠戮者的传统,当然,同时作为国王他也装饰着考究的金戒指和漂亮的宝石。他的武器是一把巨大无比的怪物一样的双手战斧,其上闪烁着强大的符文。这就是达贡之斧(Axe of Dargo),传承下来的当年巴拉格所用的战斧,在巴拉格起誓成为屠戮者的时候铭刻的。

  这就是与瓦德克·克戎的挑战针锋相对的矮人们。依托固若金汤的卡拉克·卡德林,阿格里姆·铁拳以逸待劳从隘口的山脊上俯视通道,尽管形势不算恶劣但矮人们肩上的担子依然不轻。又一次,卡拉克·卡德林面对着严峻的极限试炼,也又一次,屠戮者们面对着他们渴望的机会。

  咆哮和咒骂的声音在河谷的峭壁间回荡,有时候甚至把高山上的积雪碎冰震下来了一些。矮人粗哑的吼叫和怪物野兽的咆哮混杂在一起难以分辨。一个庞大的双头怪物盘踞在巨石顶端挡住了去路,在它斑驳粗糙的皮肤上长有许多鞭子一样的触手。瑟里奇·哈尔吉森(Threkki Hurgiseeon)尽可能用他的小短腿跑的快一些,好最先去砍那个怪物,但他还是觉得哈德林(Hadrin)和格兰巴(Grumbar)比他快的多。

  “我想,这家伙或许能嚼了我,至少比其他怪物强多了。”他边想边把自己的斧头从腰带上拔出来。在他身边,其他屠戮者也纷纷拔出武器准备战斗,准备偿还他们在战斗中在家庭间欠下的债和愧疚,准备履行他们的誓言。

  第一个认真挥斧战斗的是波林·雷须(Borrin Thunderbeard),他的斧头削下了那怪物一个头上的骨质甲壳,但怪物的另一个脑袋立刻咬住了他,怪物的牙齿像利剑一样,只一口就把矮人切成了两半。

  “幸运的老东西。”瑟里奇正想着,他不远处有两个屠戮者被怪物的前爪抓了起来。

  格兰巴被一块石头绊倒了,瑟里奇突然发觉自己处于这个橘红色的浪潮最前端。他高高地举起自己的战斧,斧刃切过一条外伸的毛茸茸的爪子,绿色的脓液立刻洒满了冻土和岩石之上。怪物因为疼痛颤抖着高昂起身躯咆哮起来。瑟里奇看到了怪物的柔软的开口处,他毫不犹豫地一斧头劈进了那灰色的肉中,怪物痛苦地后退了。瑟里奇一点也没有歇手的意思,一个箭步跳上尖锐的巨石。格兰巴已经回复了平衡,他顺手抓住怪物的一束毛发用力一拽让自己跃到怪物的背上,他的双斧狠狠地砍进怪物支撑脑袋的两条脖子。怪物轰然瘫倒横在瑟里奇的身上把矮人撞倒了。

  屠戮者转过头,只看到更多的怪物张牙舞爪嘶吼着堆在这河谷中,徐徐向他们涌来。瑟里奇看到了战争送葬者,格拉格里姆·铁拳。这位英雄与他们一起奋战,他的战斧在阳光下闪耀着光辉。在他的身后,无数的屠戮者坚定不移地望向前方准备着下一场冲锋。

  “噢!”瑟里奇发现格兰巴转过身加入了新的冲锋,“把这玩意从我身上弄开!”

  他绝望地望着远处,其他屠戮者已经开始和怪物们格斗了,斧刃和血肉翻飞,利爪和尖牙闪着寒光。

  “这不算!”他气馁地瘫倒在地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