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混沌风暴背景详细介绍

2016-07-01 20:15:14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C657184942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山地部落

  格里姆高有了一个新的目标——他要向搞哥(Gork)证明自己,证明自己是有史以来最坏,最好斗,最强大的军阀。他的军队已经和人类,斯卡文,其他兽人部落战斗了几年,而现在轮到混沌部落了。尽管没有混沌部落那样的数量,但格里姆高活下来的小子个个都是战斗的老手。有了这些强力小子('ardboyz)——格里姆高开始这么叫他们——军阀回到了旧世界并准备让阿克恩看看谁才是老大。

  再次进军基斯里夫,格里姆高的军队把混沌的信徒和基斯里夫人一起统统杀光,他们一路杀烧掳掠横越基斯里夫。格里姆高的小子们拖着搞哥之像(effigy of Gork)横扫大陆的可怕消息迅速传遍了各地,消息也传到世界边缘山脉的兽人部落中。这对帝国的局势来说简直是火上浇油,上万兽人从山上一拥而下,他们有的自顾自地战斗,有的加入格里姆高的队伍。

  格里姆高自己则率领他的军队径直开往米登赫姆,他听说了阿克恩要攻打这座城市,格里姆高觉得这个很有意思,他和他的小子们也要参加,因为不管打哪边都很有趣。在人类奴隶和其他部落,战队的支援下,格里姆高聚集了一支大军并建造了两座巨大的战争机器。

  诸神在上,就像人们所知的,那是两座坚固强大的攻城塔,分别是搞哥和毛哥的样子。在“搞哥”的腹部是一个巨大的攻城锥,在“毛哥”的头上则是一架兽人见过的最大的投石机。萨满们在战争机器的顶上跳着舞蹈,格里姆高的搞哥之像充满了Waaagh!的力量!格里姆高知道神庇护着他,格里姆高加入了战斗。

扼死者塔格里克(Taugrek the Throttler)

  当格里姆高的小子们和克戎的部落激战的时候,哥布林们早就被击溃逃命去了。突然,在敌人的一次冲锋中,部落的战旗倒下来,眼看敌人即将夺取Waaagh的大旗,塔格里克一跃上前用他的铁靴子踩死了数个掠夺者,并用他的大手狠狠地掐住一个混沌冠军的脖子。塔格里克猛地把混沌冠军举过头顶,将已经窒息身亡的可怜虫扔了出去,他扛起倒下的旗帜,为格里姆高扫除障碍。从那时起,格里姆高就觉得除了塔格里克没人配得上当他的战旗手,塔格里克一直是老大的战旗手,出发有谁能把旗子从他手里夺过来。

波嘎特·打脸者(Borgut Facebeater)

  能让格里姆高·铁手注意的强大战士并不多,让他表示敬意握手致敬('to keep his 'and in)的就更少了。波嘎特·打脸者就是这样一个强力人物。他第一次引起格里姆高的注意是在攻打卡拉克·昂戈尔(Karak Ungor),与铸造部族鼠人的战斗中。那时候格里姆高已经厌倦了不停地屠杀鼠人,他眨了眨被血液弄的模糊不清的眼睛望向别的地方,他老是听到或者看到那个绿皮老大在那吹嘘要跑到地狱深坑里去大杀特杀,但却没有看到能让他开心的。就在这时候,格里姆高看到了波嘎特,那家伙正在用他锤子一样的脑门狠狠地砸烂一个最庞大的食人鼠魔的鼻子,而他脚下被他的大砍刀削死的鼠辈堆成了小山。这深深地打动了格里姆高,他很欣赏波嘎特做事的风格和品味。当格里姆高离开卡拉克·昂戈尔的时候,波嘎特就出现在了大军阀的身边——这个绿色的屠夫找到了他最适合的位置。

  就他自己而言,波嘎特是个头脑简单的家伙,残忍坚毅,倔强冷漠,在激烈的战斗中又狂热无比。虽然他在格里姆高部落中的地位不断升高,但他还是宁愿做一台活生生的绞肉机为搞哥而战,这是他的特点也是他的爱好。他的忠诚也毫无疑问,他是格里姆高的左右手也是搞哥的左右手。

Waaagh!格里姆高

  “如果俺是你,俺可不要看到他。”萨满一字一顿地说,很明显地可以看到Waaagh!的绿色能量在他身上翻腾。波嘎特用他锤子一样的前额狠狠地砸在萨满脸上,萨满立刻四脚朝天倒在地上。

  “但你不是俺!”波嘎特咆哮着,“胆小鬼萨满。”

  如果你不给他们点颜色瞧瞧,他们就会一直缠在你身边发神经。很幸运,波嘎特知道怎么让这群家伙冷静下来。可现在他得去让老大冷静下来,这可不容易了。

  他站在石洞门口,里面的大吼几乎把他震翻。又过了一个拐角,它就完全可以听到还不仅仅是感受到格里姆高·铁手的愤怒了。不过显然的,萨满们已经尽力了。

  波嘎特进到石洞里面,就在他拐过那个拐角的时候一阵石子打到了他,尽管这并没有伤到波嘎特但弄疼他了。他立刻把那个该死的哥布林撕成了碎片。当然这家伙并不是这屋子里唯一的哥布林,事实上格里姆高的哥布林头头们都聚集在这,呆在地板或者墙壁上——少一两个不是啥坏事。波嘎特来到用大砍砍吉斯尼克(Gitsnik)劈出来的座子前,他注意到格里姆高异常的兴奋,大酋长青筋暴起,双眼血红,波嘎特知道这时候任何让老大狂躁的事情就会造成糟糕的后果,要是说错话做错事那就玩完了。因此他用脚把哥布林的碎块踢开,把其他哥布林放回原位。

  格里姆高突然站了起来,拿起了吉斯尼克。他指着石头墙大吼大叫。

  “干哈呀!你丫的在看啥玩意啊?”

  波嘎特小心翼翼地后退了一步。

  “没啥,老大。就是来听你的命令的。没别的啥。”

  格里姆高似乎没听进去,他的注意力倒是集中在了石头上。他似乎在听着波嘎特说话,边听还边点着头。

  “好!俺们从来没不赢的,但这次俺们也没输!”

  波嘎特知道没干掉那个混沌人克戎让格里姆高很不爽。格里姆高一不爽就情绪不稳定,一情绪不稳定就要大发雷霆。他被称作世界上最牛逼的黑兽人老大,但现在就只能窝在块黑石头上。

  “那是必须的,哥布林那些鸟玩意都是渣,其他的啥玩意也是!搞哥在上,他们看着俺们!俺们是天下无敌的。我们得再搞起!波波波波波嘎特!”

  格里姆高低沉的声音在石洞里回响。波嘎特上前一步。

  “啥,老大?”

  格里姆高转过身对着他的副手。

  “给俺快着点,对!首先丫么首先,给俺把剩下的哥布林什么的都留着,留这儿。俺要把这块石头切下来装上轮子搬走。他们干完就砍了他们。俺不要他们了。然后俺们就出发,搞哥已经告诉俺要干啥了。俺们上路,俺们去打胜仗。俺要告诉世界俺才是最牛逼的。”

  格里姆高边吼叫边手舞足蹈,接着又咧开嘴笑了起来。

  波嘎特看着他又走上去几步看着那个黑色的石头脸,起先他并没有发觉这一点,但随着格里姆高劈劈砍砍,他发觉那石头变成了一个脑袋,很明显的一张脸,一张兽人的脸,搞哥的脸!一些哥布林在那里修修补补,但格里姆高搞出来的玩意简直就是完美的杰作。它冷峻的大脸上杵着粗大的牙齿,就像它的作者那样。

  “没错。”他说,“我们都看到了!干他丫的!”

  尽管人类的部族是西格玛统一的,但显而易见的没有当年矮人的援助也不会有今天的帝国。他们不仅仅在黑火隘口与西格玛等人类领袖一同奋战,他们也教授人类冶金以及之后的黑火药技术。矮人和人类之间坚固的友谊和誓约持续了整整两千五百年,他们在对方需要的时候总是伸出援助之手,双方的友谊坚不可破,双方的联盟强如钢铁。如今,在帝国面对混沌风暴的时候,来自强大而古老的矮人帝国的援助显得尤为可贵,尤为必要。

  除了由巴拉克·格里姆乔带给弗腾的盔甲,矮人至高王发誓绝不会有任何敌人越过他们的领土从东面攻击帝国。誓言的重担落在了卡拉克·卡德林(Karak Kadrin)的矮人们肩上,因为瓦德克·克戎的军队正准备越过山脊隘口(Peak Pass)。显然,矮人们必须死守山脊隘口,与混沌部落的攻势对抗。每一个矮人都摩拳擦掌,等着敌人来送命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