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王国保卫战前线》图文攻略 英雄建筑敌人介绍及通关图文攻略

2016-08-02 12:35: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V4Pui 我要投稿

第10页:英雄及技能介绍-卡尔诺基斯

展开

英雄及技能介绍-卡尔诺基斯

游民星空

  铁钳

  1.增加英雄基本攻击力10点(3点天赋值)。

  2.增加英雄基本攻击力20点(3点天赋值)。

  3.增加英雄基本攻击力30点(3点天赋值)。

游民星空

  坚守战斗

  1.当英雄遭受攻击血量达到30%时,有20%的概率在四秒内不受到任何伤害(2点天赋值)。

  2.当英雄遭受攻击血量达到30%时,有30%的概率在四秒内不受到任何伤害(1点天赋值)。

  3.当英雄遭受攻击血量达到30%时,有40%的概率在四秒内不受到任何伤害(1点天赋值)。

游民星空

  蟹螯进攻

  1.发射一个机械操控的蟹螯进行攻击,对敌人造成15至 35点伤害(3点天赋值)。

  2.发射一个机械操控的蟹螯进行攻击,对敌人造成25 至 75点伤害(3点天赋值)。

  3.发射一个机械操控的蟹螯进行攻击,对敌人造成50 至 100点伤害(3点天赋值)。

  铜墙臂膀

  1.释放出强力胶,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30点伤害,并减少冷却4秒(2点天赋值)。

  2.释放出强力胶,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50点伤害,并减少冷却5秒(2点天赋值)。

  3.释放出强力胶,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70点伤害,并减少冷却6秒(3点天赋值)。

游民星空

  挖掘地洞

  1.巨人Karkinos在底下行动的时候,能够增加60%的移动速度(1点天赋值)。

  2.巨人Karkinos在底下行动的时候,能够增加120%的移动速度(1点天赋值)。

  3.巨人Karkinos在底下行动的时候,能够增加180%的移动速度(1点天赋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王国保卫战:前线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