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王国保卫战前线》图文攻略 英雄建筑敌人介绍及通关图文攻略

2016-08-02 12:35: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V4Pui 我要投稿

第22页:敌人打法及图鉴(5)

展开

游民星空

特点:

  1、受到的伤害越高速度就越快。

对付方法:

  这种生物看上去基本属性比较高,不过他只是一个小怪,3级兵营拦,3级箭塔就可以解决了,就算速度加快了也没什么,根本看不出来,而且还可以得20点金币。

游民星空

特点:

  1、血量高。

  2、中级物理护甲。

  3、可以通过撕咬对方,不仅可以对对方造成攻击,而且还可以按撕咬伤害的100%恢复自己。

对付方法:

  这种怪物各个属性都十分厉害,而且还可以100%回血。所以必须要用4级大法师塔来对付,速战速决。

游民星空

特点:

  1、血量比较高。

  2、远程攻击并且秒杀。

  3、高级魔法抗性。

对付方法:

  面对这种可以秒杀敌人不用紧张,可以直接用大量4级魔法塔对付即可。

游民星空

特点:

  1、血量微高。

  2、当生命力降到140点左右,会隐身(不受到攻击以及阻拦)一段路程。

  3、中级魔法抗性。

对付方法:

  这种东西生命力比较高,而且攻击力高,后期隐形了直接到了基地前头,小兵根本挡不住他,必须要3级兵营加上亡灵塔对付为佳。

游民星空

特点:

  1、血量微高。

  2、速度快。

  3、遇到阻拦物有几率瞬间移动到前方。

对付方法:

  虽然他看上去是可以闪开士兵的,一直可以直接到基地门口,但是我们可以继续用4级魔法塔攻击,或者用4级箭塔,基本上可以解决。

游民星空

特点:

  1、生命力特高。

  2、酷能量鞭可以起到一种连击的效果,威力巨大。

对付方法:

  这个怪物生命力特高,而且还会连环高伤害攻击,必须重兵把守。用好几个4级兵营或者机械人来挡,然后用大量4级魔法塔(配上“鹰眼”的)或者4级炮塔群殴。报酬还不少,有300。

游民星空

特点:

  1、血量高。

  2、远程攻击。

  3、在自身前方召唤一个魔法阵,魔法阵可以召唤所有蜥蜴人(“蜥蜴人 畜生”倒是没有见过),召唤3~5个后收工,等一段路会继续召唤。

对付方法:

  这个怪物可以用大量大巫师塔来进行群殴,效果就是好!(ps:速战速决!小心他召唤蜥蜴人)

游民星空

特点:

  1、伤害极高,对小兵接近秒杀。

对付方法:

  最好用大量3、4级魔法塔来群殴,最好不要老用士兵拦,因为几下就会被干掉了,所以直接用大量塔台来群殴,除非你要搞“炮灰”这个成就……

游民星空

  (ps:这个boss好像一直没有进基地,所以代价估计为0)

  1、终极boss。

  2、在岩石塔什么是不受攻击的,只有穿梭到游戏的正中间、左上角和右上角,才可以进行攻击。

  3、生命有4个阶段:第一阶段:9000;第2阶段:4500;第3阶段:3600;第4阶段:1800

  4、召唤大量“阴影元素”在游戏界面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王国保卫战:前线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