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王国保卫战前线》图文攻略 英雄建筑敌人介绍及通关图文攻略

2016-08-02 12:35: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V4Pui 我要投稿

第21页:敌人打法及图鉴(4)

展开

游民星空

特点:

  1、血量很高。

  2、范围攻击。

对付方法:

  血量高,攻击力还十分厉害,只能用一个大法师塔,22下左右可以解决。

游民星空

特点:

  1、飞行。

  2、远程攻击。

  3、死后释放坐椅(上面的野蛮战士直接倒下来死亡),变成“飞鸟”。(飞鸟生命:200;攻击:无;物理护甲:无;魔法抗性:无;速度:快;代价:1)

对付方法:

  这种对手生命力不是十分高,不过后期速度极快,所以必须要用速度比较快、范围大的亡灵塔对付。

游民星空

特点:

  1、中级魔法抗性。

  2、速度快。

  3、可以附身在士兵、援兵和英雄身上,当士兵血为0时与士兵一起变成“收割者”。

对付方法:

  1、他们的魔法抗性为中,所以用老巫师塔来打他们比较难,还是用矮人地震炮打十分理想,并且还可以减速呢!

  2、用骷髅兵打,寄生虫寄生他们只会爆炸,那么多个骷髅兵,打败他们不是问题!

  3、骷髅女巫被寄生没事,因为她的魔法骷髅会群殴寄生虫他的生命力才120,基本上都没问题。

游民星空

特点:

  1、血量比较高。

  2、中级魔法抗性。

对付方法:

  这种敌人生命高、攻击高,一些1、2级的小兵基本上是不能拦得住他们的,必须要用4级兵营和4级炮塔才能解决!

游民星空

  特技:

  1、血量高。

对付方法:

  由boss召唤出来的,虽然血量挺高的,不过一般他们出场的时候大家的防塔应该十分厉害了,基本上都可以无视他,用几个4级魔法塔或4级炮台就可以。

游民星空

特点:

  1、血极高。

  2、召唤大量“小猿猴”出现在战场中。

  3、爬上柱子向几个目标扔东西。

对付方法:

  在boss中他的生命力是最高,不过当他爬上柱子时因为在最中间,所以受到的伤害最高,他没几个回合就败下去了。

游民星空

特点:

  1、飞行。

对付方法:

  这种东西等于是天上掉下了大披萨!生命力不高,也只会无谓的向前走,不会起到什么伤害,用3级魔法塔就可以了,而且还可以赚10金币

游民星空

特点:

  1、飞行。

  2、血量比较高。

  3、速度快。

  4、每走一小段路程就会产下一个花斑蛋,落地后会变成1个“蜥蜴人 剃刀翼”。

对付方法:

  这个家伙可不是披萨了,速度十分快,一不留神就溜进去,所以必须要几个4级魔法塔一起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王国保卫战:前线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