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系列强力武将资料图鉴

2016-08-05 17:36:32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D兜哩木有糖 我要投稿

第31页:加拉夏

展开

加拉夏(天真烂漫的掌上明珠)

游民星空

  武器:腕轮

  无双奥义:煌/辉

  明智玉子:出嫁后名细川玉子。玉子又译阿珠。洗礼名:加拉夏(Gracia),又译伽罗奢。和阿市、静御前并称为日本古代三大美女。不知道是不是红颜自古多薄命呢,明智玉子和阿市一样,只活到三十七岁便凋零了。留下一句美妙绝伦的辞世词"散りぬべき时知りてこそ世の中の花も花なれ人も人なれ"(知道了花必然是要散去的,就明白世间人如花般终亦散)。

  不知道红颜自古又是不是多悲剧的呢,明智玉子也是一个悲剧的人物。不过让人安慰的是,明智玉子在自己的一生中找到了自己精神的寄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