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剧情动画 全战役剧情动画视频剪辑

2016-08-06 19:52:0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页:(暗夜精灵)恐怖之潮1娜迦族的崛起

展开

(暗夜精灵)恐怖之潮1娜迦族的崛起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古尔丹

游民星空
魔兽电影,邪恶的术士——古尔丹

游民星空
你是为了看吴彦祖才去电影院的吗?

  (简介摘自百度百科)

  暴雪娱乐出品的魔兽系列游戏的重要角色之一。史上第一位术士,致力于将自己以及燃烧军团的力量散布到宇宙中无数的世界。

  在德拉诺,古尔丹曾经是神秘的影月氏族的一员。但痴迷于力量,秘密地与燃烧军团达成协议并喝下了恶魔之血,彻底扭曲了兽人一族的命运,而他自己的面容也因为恶魔能量的侵蚀而变得丑陋而可怖。在他的几位心腹帮助下,他组建了臭名昭著的暗影议会。

  为了将兽人一族变作燃烧军团的奴隶,古尔丹试图劝诱格罗玛什·地狱咆哮也喝下恶魔之血。但他的阴谋却在即将得逞的关头被破坏,古尔丹也因此沦为囚徒就此出走。在前往暗影岛追寻力量的过程中被人类联军袭击,岛内萨格拉斯之墓的守护者最终杀死了他,死后头颅被伊利丹吞下,从此伊利丹获取了他的全部记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冰封王座》中的古尔丹

凯尔萨斯·逐日者

游民星空

  (简介摘自百度百科)

  凯尔萨斯·逐日者是网络游戏魔兽世界中的角色,凯尔萨斯·逐日者曾经是血精灵一族的真正勇士,也是血精灵古老遗产的守卫者,但却在恶魔基尔加丹留居外域时,沦为了他黑暗力量的牺牲品。在新主人的命令下,这位任性的王子回到艾泽拉斯夺取了太阳井,希望利用那魔力之泉为恶魔打开一道传送门,将他们送至这个全新未开化的世界上来。凯尔萨斯是一个卓越的战略家,一位强大的战士,在他的血脉中燃烧着无尽的邪恶魔法。

游民星空
《冰封王座》中的凯尔萨斯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简介摘自百度百科)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是暴雪娱乐出品的魔兽系列游戏的重要角色之一。

  身为被遗忘者的女王,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希望带领她已经死过一次的子民们追求更宏伟的目标。

  希尔瓦娜斯曾经是银月城的游侠将军,奉命保卫奎尔萨拉斯的高等精灵王国。她在第三次战争中阵亡,家园遭到阿尔萨斯·米奈希尔和亡灵天灾军团的蹂躏,但是死亡并非她的终点。阿尔萨斯残忍地将她的灵魂与身体剥离,将她化为充满仇恨的女妖,成为天灾军团的一员。当伊利丹·怒风的攻击削弱了巫妖王,希尔瓦娜斯与其他意志坚强的亡灵摆脱了控制,在洛丹伦王国的废墟下建立了新家园。他们称自己为“被遗忘者”,简称亡灵,发誓不惜代价铲除阿尔萨斯。

  努力使部落接纳他们后,希尔瓦娜斯率领“同胞”前往诺森德征讨阿尔萨斯。就在成功前夕,被遗忘者之中发生叛乱并杀害了联盟与部落在天谴之门的部队,使得希尔瓦娜斯蒙受质疑。她开始思考被遗忘者绝望的未来,他们受人轻视且无法繁衍后代。最后,女妖之王和瓦格里订下契约,从而让这些可怕的生物创造出更多的亡灵,让被遗忘者有机会在艾泽拉斯继续生存下去。

  在《军团再临》中,因部落大酋长沃金重伤不治,希尔瓦娜斯接任为部落大酋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混乱之治》中的希尔瓦纳斯(高等精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冰封王座》中的希尔瓦纳斯(不死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