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获得变质及性能评测 黑暗之魂3武器大全

2016-08-16 18:06:02 来源:A9VG 作者:传说中的超人 我要投稿

第2页:短剑(2)

展开

8.侍女大短刀(力敏) 楔石+不能质变/附魔 斩击+突刺 死角一击:10 重量:0.5 处决:120
PVE:☆☆☆☆☆
PVP:☆☆☆☆☆
力【D】
40(4)
敏【D】
40(8)
智【-】
10(0)
信【-】
10(0)
 
双持:207 合计:204 物:204 炎:0 魔:0 雷:0 暗:0
游民星空
●游戏后期入手,罪之都操纵火焰的侍女掉落。
✔每次攻击造成伤害自己恢复1点FP,配合短剑的高攻速,短时间的恢复速度是超过愚人质变的。
✘但你真的想通过砍敌人N多刀恢复FP后,再使用战技或放法术么?
✘战技死角的一击从侧面横向攻击,可以无视敌人的盾牌,然并卵。

9.贤者烛台(法师) 楔石+不能质变/附魔 斩击+突刺 引导的灯火:5 重量:0.5 处决:120
PVE:★★★★☆
PVP:★★★☆☆
力【E】
10(7)
敏【C】
10(5)
智【-】
60(0)
信【-】
10(16)
 
双持:138 合计:138 物:138 炎:0 魔:0 雷:0 暗:0
游民星空
●游戏中期小偷第二次偷盗成功后可以购买,后期大书库手持烛台的敌人也会掉落。
✔增强12.5%的魔法伤害,只要拿在手中就有效,不需要强化武器,也无需满足信仰16的要求。
✔0.5的重量甚至比很多戒指还要轻,法爷标配。
✘战技卵用。

10.尾骨短剑(力敏) 龙鳞+不能附魔 斩击+突刺 龙的力量:25 重量:2.0 处决:120
PVE:★☆☆☆☆
PVP:☆☆☆☆☆
力【E】
40(8)
敏【D】
40(14)
智【-】
10(0)
信【-】
10(0)
 
双持:231 合计:228 物:228 炎:0 魔:0 雷:0 暗:0
游民星空
●游戏后期入手,地下监狱或罪之都拿短剑的畸形大头怪掉落。
✔战技向前放出一道旋风,威力不高但距离较远,被打中后附带击飞效果,可用于干扰,将远处敌人击落下平台。
✘非主战武器,却需要消耗龙鳞强化(但若只使用战技的击飞效果,则完全可以不强化)。

11.盗贼双短剑(力敏) 楔石+熟练 斩击+突刺 碎步:5 重量:2.5 处决:125
PVE:★☆☆☆☆
PVP:★☆☆☆☆
力【C】
40(10)
敏【C】
40(18)
智【-】
10(0)
信【-】
10(0)
 
双持:242 合计:242 物:242 炎:0 魔:0 雷:0 暗:0
游民星空
●游戏初期入手,活祭品之道,菜刀食人女背后的尸体可以捡到。
○双手武器:双持后L1是R1伤害的1.69倍,多次伤害判定适合佩戴教宗右眼戒指,并涂抹各类松脂或卡萨斯红刃。
✔大多数双刀武器的面板,都低于同类别的单手武器,但这把双刀却拥有短剑中较高的面板。
✘L1两刀的伤害,还不如曲剑普通砍一下的伤害。要知道,除了短剑,双持后的曲剑是这个游戏出招速度最快的武器,其他武器是无法和曲剑拼速度的,而短剑因为长度问题,也无法很好的和曲剑对拼。那么,如果短剑两刀的伤害还赶不上曲剑一下,为什么不用曲剑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