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的原理及用途介绍 购买VR产品前需了解的知识

2016-08-24 19:36:21 来源:搜狐 作者:雷科技 我要投稿

第4页:大厂产品内容相对丰富

展开

大厂产品内容相对丰富

  内容匮乏对于一个新兴产业而言肯定是无法避免的,相对而言结构简单VR眼睛当下内容已经逐渐丰富起来了。但是对于高端VR产品(VR头盔)由于没有统一的标准,内容就会显得有些零散,总体数量篇少,相比之下有号召力的厂商内容则会更丰富,类似Xbox和PlayStation的存在。说句实在话,VR要么买便宜VR眼镜,要么就买大厂的产品也就是Oculus Rift、HTC Vive、PS VR。

  Oculus Rift由于其是VR行业的领军者,因此有很多游戏或内容开发商针对其开发了不少新内容,有的对原有内容做了相应的优化,当下已经有几十款游戏宣布支持这款设备,而且也有几款独占游戏,诸如:《Lucky’s Tale》、《EVE: Valkyrie》。当然,Oculus也会对这些游戏做一些简单的适配,还有一些软件团队为其开发专门的游戏转化软件,例如:vorpX。

游民星空

  HTC Vive虽然是有当下已经不再辉煌的HTC开发而来,但是其有一个在技术和内容上都很靠谱的合作伙伴Valve,游戏玩的多的小伙伴对这家公司都不会陌生,其拥有世界上最大游戏内容平台之一的Steam,并且还是一个经验老道的游戏开发商,诸如《半条命》系列、《反恐精英》系列、《dota2》。

游民星空

  Playstation VR是由Sony开发出来的,其作为PS 4配套产品游戏内容自然也不会少,想想当下PS 4有多少游戏,之前索尼方面还表示PlayStation VR发布时将会有上百款与其兼容的虚拟现实游戏同步发售,而且Sony一样是一个经验丰富游戏开发商,想想《战神》、《神秘海域》、《杀戮地带》这几款大作。

游民星空

  要说的差不多就是这些了,如果预算有限可以先买个廉价VR眼镜感受下。如果是个不差钱的小(tu)伙(hao)伴,大可以把Oculus Rift、HTC Vive、PS VR这三款产品买回家挨个感受下,毕竟其各有千秋。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