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战团》卡拉迪亚野怪势力分布及武器解析

2016-09-06 09:41:23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赤热的眼眸 我要投稿

第6页:响马

展开

NO.6响马

  这次我们介绍的可真是玩骑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穷凶极恶,人间恶魔的响马!

  库吉特特殊野怪响马在艾车莫尔附近极为猖獗一般老巢也都在图尔不克附近,因为是骑兵野怪,所以大地图移动速度特快,所以很多人前期都不去库吉特,因为响马太恶心了,速度又快,到处都是,刚招完几个兵就被追上然后痛打一番,来了一次库吉特一日游, 他们的衣服一般是皮背心和草原甲还有库吉特甲,帽子为草原帽和游牧帽, 装备有标枪,骑枪,游牧弓,游牧弯刀,凸缘杖,蒙皮圆盾,马大多为草原马,偶尔会出现骏马,就这么一群看似弱鸡的野怪势力,却有着十分强的战斗力,如果你是什么斯骑大队啊,或者是资深长矛手一堆啊那肯定不怕响马,但响马就是在前期你还在发展时才展现出他们的恶心。

  响马的攻击方式与其他野怪大不一样,很多野怪都是硬碰硬直接冲,响马则是选择骑射,响马跟库吉特骑射手一样令人头疼,特别是在对付像罗多克那样的步兵流,他们只要一吃亏就会选择射箭,而步兵则一直追,追着追着背后就突然挨了一棒子, 如果你比较弱,那他们会毫不留情的用骑枪刺死你,夺掉你的一切!

  如果你的部队有些像雇佣骑兵啊,或者普通的低级骑兵啊,那么响马就有能力灭掉你的骑兵(人数够的情况下),他们可以直接骑枪冲锋刺死你的骑兵,他们也可以选择边走边射,而你的骑兵也就只能等着被射死,充分发挥了蒙古人的特长,而且响马他还有地形优势,库吉特是一个大草原,除了偶尔出现几棵树基本都是草原,这给响马有了发挥他们骑射的优势,战术概括来讲就是分散部队,逐一击破。楼主刚完骑砍内会就是这样被吊起来打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