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战传说》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图文攻略

2016-09-20 18:24:29 来源:D7VG 作者:igrune 我要投稿

第7页:随机房间、称号及小游戏

展开

随机房间的五个类型

蜡烛房间

  通过点亮蜡烛来开门,地图之间的小门需要对应的蓝色蜡烛处于熄灭状态才会开启。下一层的大门需要整个地图全部的蓝色红色蜡烛点亮才会开启,这个解密通常顺时针或者逆时针走两圈就可以解开了。

泥地房间

  泥地房间需要全程用滑板走,如果中途碰到怪或者下了滑板会被传送至一开始的地方。

怪房

  怪集中的房间

宝箱房

  会有很多宝箱的一个地图,这个地图的宝箱几乎能开到所有的装备和道具(无铭装备系列开不出),而且宝箱开的道具装备和难度有关,需要刷好的装备可以在开宝箱之前把难度改为混吨,如果最后855个道具凑不齐又不想清掉落的话,可以不停地刷宝箱房开新道具。

猫魂房

  很多猫魂的房间,没有怪。

称号心得

游民星空

B之动章

  所有角色的称号阶级都昇到2!应该差不多了解角色的特性了吧?

  全称号奖杯,本作最刷奖杯。

每个角色杀敌数2500

  可以刷港口的气球。也可以挂机简单难度第四管区,把所有作战都改成和攻击相关,便可以一边看动画一边刷了,没有连发手柄的话可以试试这个方法,简单轻松。

每个角色秘奥义250

  这个还是刷港口的木桩(疯狂破坏者)吧,另外可能在最后扫尾的时候,有几个小伙伴的心魂爆发次数、击晕次数和心魂夺取不够。

  一次木桩大概可以刷4-5次心魂爆发+两次眩晕(把技能改成眩晕技)+一次秘奥义+4颗左右心魂夺取(不同的人有差异)。刷起来很快。

  另外六郎如果装备无铭系列装备的话,一次木桩可以发两次秘奥义,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最大装备合计强化数30

  这个称号指的是每个角色身上所有装备的强化数加起来大于30,这个还比较好做的,鞋子和戒指每个做一个+10的,男人衣服和女人衣服每个做一个+4的,个人武器和固有都+3就可以了。

已发现技能数240(六郎专有称号“元素探索师”)

  指的是在装备上一共发现了240个技能以上。这个称号我觉得挺刷的,因为我道具装备855之后,这个称号还是差几个,这个时候只能去刷刷没有的掉落了。

40连击击破

  这个称号是需要个人40连击的次数达到40次,刷木桩可以轻松完成

闪避次数

  去达那街道,把难度调成普通,然后找那只鸟,进战斗地图看到5只怪以上就可以挂机刷了,把作战改成这样。

游民星空

弱点连击

  我觉得这个称号也是需要专门刷的一个,推荐刷那种只有一个弱点的怪。

  我说一个吧,盖布鲁克冰地(梅伊西欧东门),不停地进出村刷那只只弱“野兽”的野猪,把技能改成对野兽。刷起来非常快,半个小时不到一个人的弱点连击就刷满了。

  短时间胜利次数400(哥哥专有称号“暗杀者”)

  哇,这个称号坑死我了,这个称号只计算同等级的短时间胜利,也就是说你200级去打20级的怪,就算1秒钟结束战斗也不计入。我升到200级的时候发现这个称号还少200多场,当时非常的痛苦,只能到处跑洞穴找怪LINK。

  在战斗结束后按游民星空如果显示有xxx秒内结束战斗则表示短时间胜利。

  反正在推剧情途中尽量把这个称号刷满吧,不然等级越高越烦,等级高了只能简单难度找怪LINK,因为LINK的怪跟你是同一个等级,安利一下莱菲的炸场技能“虚无缥缈”,你值得拥有。]

小游戏心得

  每个小游戏基本都在城市和港口里,地图上都小标志的,地点我就举例说一个。

传奇角色牌/花札(罗古雷斯)

  哥哥打牌小游戏,我觉得好难,可能因为从来没玩过这种游戏,这里面有来自TOP,TOD,TOE,TOS,TOA,TOX,TOG,TOX的各个角色,我替凯伊路、威古、赛尼尔、凯乌斯、卢卡和辛古感到不满。

  牌的右下角有牌的类型,集齐一个类型的牌可以加分,左上角是作品标识,一样的话说明来自同一个作品。

  花札游戏初级、中级全部完成以后在猫人之里出现上级。

跳跳毕安弗(伊兹路特左上角)

  按照屏幕指示的按键来操作,跳水小游戏,跳的越远越好。助跑很重要,千万别瞎按,一定要按顺序,这样就可以跳的很远。

变脸大叔(捷克森港宿屋)

  感觉很难,可以根据自己能力选择玩不玩,奖励只有硬币。

诺尔敏对对碰(诺尔敏岛)

  多玩几次,运气好肯定时间够。

滑动拼图(猫人之里)

  拼图小游戏,完全就是人品小游戏,跟welcomepark里面的那个一样哈哈。可以根据自己能力选择玩不玩,奖励只有硬币。

硬币捕手(比亚兹莱、诺尔敏岛、布利基特溪谷)

  滑滑板吃硬币,按游民星空可以使用吃到的道具。

配膳游戏(罗古雷斯酒馆)

  就哥哥的难,不行可以暂停笔记

气球爆爆乐(各个港口)

  使用莱菲的炸场技能“虚无缥缈”,非常好过。

  每次破纪录都可以得到奖励,可以前期用玛琪露的灵摇打一次,然后中后期用莱菲打一次(称号使用男术士,技能组合无刚+无钢+虚无飘渺),后期如果拿到咏唱加速的技能还可以再来破一次纪录。

疯狂破坏者(各个港口)

  打木桩小游戏。打到100万以上时注意控制伤害,不要太猛,每次破纪录都可以拿到很多硬币。

集旗大作战(塔利辛、伊兹路特、洛莱涅)

  滑滑板集旗子游戏,按游民星空可以使用吃到的道具。

钓鱼

  钓鱼地点有:盖布鲁克冰地,镇静森林,布鲁那克台地,布利基特溪谷,玛南海礁,诺尔敏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战传说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