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战传说》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图文攻略

2016-09-20 18:24:29 来源:D7VG 作者:igrune 我要投稿

第5页:杂项奖杯(1)

展开

杂项奖杯

游民星空

心魂爆发狂宴

  发动过所有心魂爆发的证明。使用各具特色的力量,击败各种敌人吧。

  心魂爆发一般小伙伴们auto的时候会自己放出来的,不过六郎真的很烦啊,他那个玖型·绝刑好难按出来。同样的心魂爆发也可以在术技里面查看次数。

游民星空

冷静钢心薇尔贝特

  薇尔贝特可习得的技能已学会超过50种的证明。为了达成目的,不论发生什么事都会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忠义武士六郎

  六郎可习得的技能已学会超过50种的证明。岚月流的精神就是受人点滴之恩当涌泉以报。

游民星空

好奇活泼莱菲瑟特

  莱菲瑟特可习得的技能已学会超过50种的证明。现在正好是对任何事都很感兴趣,容易成长的年纪。

游民星空

铁拳副船长艾杰恩

  艾杰恩可习得的技能已学会超过50种的证明。为了推翻自己的不幸命运,用铁拳守护伙伴。

游民星空

虚虚实实玛琪露

  玛琪露可习得的技能已学会超过50种的证明。说的话不知是真是假,但实力却是有目共睹。

游民星空

诚实坚定艾蕾诺亚

  艾蕾诺亚可习得的技能已学会超过50种的证明。虽然犹豫仍挥舞长枪,望著前方迈开步伐。

  武能奖杯,每个小伙伴专精50项装备专精技能就行了,这个很简单,我也觉得是流程中肯定会得到的。

游民星空

别忘记保养装备!

  强化装备已到达50次。应该差不多了解强化的本质了吧?来,朝最强装备迈进吧!

  关于这个强化50次的奖杯,事实上六郎有个称号装备强化数要求是200,所以大家的多余武器不要买了,可以拿去分解。分解得到的素材用来强化。

游民星空

喀鲁特也能积少成多

  利用各种手段获得大笔财富的证明。赚来的喀鲁特可以任意使用!

  累计获得2000万喀鲁特,这个可以刷刷航海,获得的钱还挺多的,也可以auto第四管区,钱也不错,不过2000万真的很多,还挺刷的,(可以的话2倍金钱确实能帮到很多)

游民星空

振兴商业的功臣

  购买、贩卖道具,或是强化装备。这么常光顾商店,肯定是振兴商业的功臣!

  商店15级,这个靠着刷航海出来的素材卖卖就可以达到了。15级的商店有无铭系列装备送。

游民星空

宝藏猎人

  献给一看到宝箱就拼命开启的人的荣耀。宝箱裡面装什么不重要,只要有宝箱就开!

  290个宝箱,本作最难奖杯之一,事实上我对着日站地图每个地方扫荡着推剧情然后通关之后发现还少了一大堆,结果只能一个图一个图的找,因为前面有些图的地方一开始是不能去的,必须开启滑板系统才能滑进去,有心的话可以用笔记下来这些地方,之后就好补了。

  我说两个地图,达瓦尔森林和萨玛尔钟乳石洞,这两个图有不少宝箱,是支线任务地图,一个是莱菲的支线,还有一个是粉毛的支线。

  需要注意:所有隐藏迷宫的白色宝箱不计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战传说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