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战传说》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图文攻略

2016-09-20 18:24:29 来源:D7VG 作者:igrune 我要投稿

第6页:杂项奖杯(2)

展开

游民星空

パイレーツドリーム

  异海探索で全ての财宝を集めた者に赠られる。もはやこの世界で知らない海など存在しない!

  刷航海可以利用修改系统时间。

游民星空

聊天排解旅途疲劳

  虽然剧情很棒,但偶尔也要停下脚步聊几句。想必也会看到平时无从得知的意外一面吧?

  skit的话,地图右下角一有提示就按游民星空,这个奖杯就基本是流程奖杯了。猫人之里可以用500个猫魂解锁skit,500个还是挺贵的,虽然后面可以利用隐藏迷宫来刷猫魂,但是一层也就400来个。

游民星空

道具收集家

  软糖、装备、食材、服装和重要道具。这是蒐集各种好东西、怪东西,拿到各种道具的证明。

  855种道具,本作最难奖杯之一,DLC道具不计入,那这样的话基本要刷全掉落了。中文的掉落表我做了一份在分页里面。小游戏通关会奖励一些道具(钓鱼可以通过S/L)。T硬币换得道具也全部要换才行。

  正常流程全支线全任务全小游戏都做完也不够奖杯数量的。这里就说一下个人的刷掉落心得。

  首先依旧是暗黑瓶,作用是提高敌人的出现量。随后就是下图的料理,设置成每场战斗结束自动发动。

游民星空

  正常之前有用航海刷过钱的话应该这个料理的素材是很多的。然后只要保证每次正常航海都去葵吉半岛基本上这个料理可以无限发动。

  然后就是找到需要刷掉落的怪,吃个暗黑瓶。之后进入战斗,在战斗一开始就打满5W伤害触发料理技能掉落1.5倍。这里推荐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开场就秘奥义打出5W伤害,伤害不够就连携秘奥义强砸。具体的看发动秘奥义时右上的伤害数值。之后有闲余的BG可以再用秘奥义打死需要刷的怪,因为秘奥义打死怪的情况下也是增加该怪掉落几率的。

游民星空

料理人的精髓

  学会製作所有料理,就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最强的?吃完料理再战斗吧!

  收集所有的料理制作菜单,容易错过的就是粉毛支线了,上面我说过了获得方法,还有就是隐藏迷宫通天阶梯的5张菜单。第六层的菜单在第六层存档点往里面走一点,这个我找了挺久的,一开始还错过了。

游民星空

魅惑のレアボーダー

  世界各地にある地相树を全て解放した証。レアボーダー心に火がつくぜ!

游民星空

猛きねこにん魂

  之にかく走り回って集めたねこにんスピリッツをねこにんボックスにつぎ込んだねこにん爱溢れる魂!まさしく『ねこにんスピリッツ』!

  跑图收集即可。

游民星空

管理地区を狩る者

  全ての第四种管理地区を踏破した証。みんなに自慢してもよい。

  十个第四管区(斗技场)全部打一边,第四管区可以截图录像,想要白金截图的话,可以考虑把这个奖杯留到最后。

  开启方法都是找头上有感叹号的人对话。

游民星空

攻守に大活跃

  全ての甲种を狩り尽くした証。ひ之つの修罗の道の终焉。

  31个甲种,甲种存在地图上都会有一个大大的红圈告诉你“我在这里”。

游民星空

大把传奇硬币

  本来只是喘口气玩迷你游戏拿到的传奇硬币,没想到收集下来却也数量惊人!其实你相当沉迷对吧!

  20WT硬币确实挺难刷的,有连发手柄倒是可以挂会机。

游民星空

等级达到顶点之人

  角色等级达到200!已经打遍天下无敌手了……吗?还是……?

  200级,事实上我有想过把DLC的等级包全部购买,但是一看还是挺贵的,一个5级居然要21块钱,我记得TOZ没有这么贵,那就只能刷刷了,一周目做这个真的非常痛苦,建议二周目。

隐藏迷宫一层BOSS速刷指南:

  隐藏迷宫位于火山里面的某地方。

  如果你打通了隐藏迷宫的第一层就可以开通一个传送点,踩上去激活一下就可以刷级了。

  从盖布鲁克冰地通往至火山,火山一进去。去踩前方空地的传送点,传送至次元裂缝,进去裂缝到通天阶梯,并传送至第一层,往前走进门是一个随机房间,随即房间类型有5个,建议遇到蜡烛房间就直接L2退出来,这个需要一段时间解密。通过随机房间以后,打完BOSS,L2前往火山口,向后走又能传送至通天阶梯了,如此循环就可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战传说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