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战传说》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图文攻略

2016-09-20 18:24:29 来源:D7VG 作者:igrune 我要投稿

第3页:支线奖杯

展开

支线奖杯

  所有支线都可以在通关后清,也有些支线必须在通关后才能触发来着。NPC头顶上顶了个感叹号你就去和他对话,便能触发剧情。这个不需要看攻略,反正通关之后可以到处传送,按游民星空开启大地图,可以看到哪里有感叹号。

游民星空

すべてを呑み込む魔王

  贝尔贝托获得料理技术。对她来说蛋饼是特别的料理

  贝姐做料理奖杯,需要把料理等级刷到20级,刷航海的时候能刷出很多料理书以及料理的素材,平时有意识的吃吃的话,应该20级很容易,毕竟刷航海和商店等级就能把料理素材刷满。之后做一个“克拉弗家特制咸派”触发剧情,便可以完成这个奖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ランゲツ流免许皆传

  击败了与剑有关的强敌

  嗯,这个是关于六郎的支线,注意感叹号就行了,没什么触发要求,通关了就行。

游民星空

祈りを知る圣隷

  成功炼成终极炼金药

  这个是关于莱菲的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支线,触发地点是在水边之村雷尼德,这个支线在流程中就可以接了,不过可以通关再做,没关系。

游民星空

俺たちの流仪

  アイゼンがひ之つの决着をつけた証。だが、落之し前は别だ。ケリは必ずつける。それが俺たちの流仪だ!

  哥哥在完成他在这一作里面最重要的任务以后,跟贝伊鲁德沼野外面与正在怀念船长的船员们对话就能得到。

游民星空

マギ儿ゥ奇术団の栄光!?

  玛姬露奇术团的公演迎来了千秋团

  可爱的魔女玛琪露的支线。各个城市跑跑就能解开。

游民星空

理を超えて愿い想う

  爱蕾诺亚发现答案

  粉毛艾蕾诺亚和莫亚娜的支线,触发地点在冰雪之城梅伊希欧的宿屋,提醒一下这个奖杯拿完以后,这个支线并没有做完,需要再去宿屋清一下感叹号会得到一个料理。(有关全料理奖杯)。

游民星空

我が名にかけた约束

  死神与喧哗屋定下了某个约定

  扎比德支线,触发地方在塔利辛的某个民宅里面。

游民星空

癒されまくリスト

  在不可思议的澡堂彻底放松

  通过隐藏迷宫以后,顶楼会开放两个传送点,一个是这个支线的传送,还有一个是这一层楼的传送点。进这个支线的时候记得把这一层楼的那个传送点游民星空一下激活。

游民星空

“终末”を超えて征く者たち

  击败了异世界的访问者

  击倒来自TOX作品里面的两个主角小伙伴,也是感叹号触发,第一次触发在南洋之都伊兹路特的宿屋,需要多跑跑,我记得自己跑了很长时间才找到这个支线。

游民星空

暗黒が生まれし刻

  目睹暗黑的诞生、并击败黑暗

  这个被我们一直欺负的龟人的相关支线,需要打完隐藏迷宫才能完成这个支线。触发地点不在城镇,在盖布鲁克冰地和圣主御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战传说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