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军议和战术新情报解析

2016-10-07 16:45:30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风中的翔 我要投稿

第2页:军议(2)

展开

  最新的是郭嘉增加对曹操的好感,看来任命参军或者选择参军的提案是可以增加参军好感度的。

游民星空

  最后,战术布置后,如果对部队配置还要进行一定的修改,也可以自行调整。

  如上图,值得注意的是,图上有三个蓝色光圈,其中除了一个在本阵附近,其他都是在非阵的方位,也就是说,战斗中任何一方都有三个可以选择的初始点。如果推广到守城战,那守城时的援兵也可以出现在城外而不是在城内了。

  总之,军议布置简略地就是这些(其实有很多细节,不过在之前都讲过就不麻烦了),接下来是战斗时的战术部分,不过在此之前,上面几张图中还有几个小细节要说一下。

  之前那张刘备军配置部队的图,如果注意的话,会发现刘备军里有两个新面孔。

游民星空

  一个在刘备旁边,一个在法正旁边,都是313原版没有见过的新立绘。

游民星空

  刘备旁边这位,一开始我还不清楚这是谁,但是我总觉得这脸有点眼熟,后来经别人一提醒,立刻明白了:

游民星空

  ……

  如果不出意料的话,那张图就是村夫的战斗立绘了,只是光荣还没有透露出来,只是先实装在了游戏里。

游民星空

  然后是法正旁边这位,经别人一提醒,这个帽子的确很眼熟。

游民星空

  ……

  估计八成没错,话说马超现在都没透露新立绘,马岱倒是先来新的……

  另外还有就是那张选择参军的图,里面透露了魏军很多人的威名。

游民星空

  除了曹操,所有人都是1~3级威名内,我个人认为这应该还在调整之中,毕竟按照郭战神的智力,居然就一个二级威名颜役,关羽甚至只是武官威名的一级身份武人,所以这应该只是测试的威名没错。只有曹操是将军的第四级威名,智勇兼备。

游民星空

  另外上面还有一个战术倾向,其中曹操的倾向很有意思:“不知道选什么兵科”…………不太清楚这代表了什么,但可能也是测试阶段,也有可能是说“啥都会,所以有选择困难”233

  那么,接下来是战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