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军议和战术新情报解析

2016-10-07 16:45:30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风中的翔 我要投稿

第4页:小细节

展开

小细节

  但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小细节:

游民星空

  之前光荣一再宣传过战斗地图扩大,有不少人对此进行怀疑。诚然,在游戏正式出现之前,我们都难以体验到地图扩大与否以及地图变化的效果。但是看上图的右下角:

  吕布军的三支部队,站在高处,射下方的郭战神等人,从坡度来看郭战神在这个位置是不可能爬上这个位置的,也就是说这是占据高地的效果,通过在高地对敌方进行居高临下的射击,取得战局上的优势,这在原版是绝对看不到的景色。

游民星空

  哦对了,还记得我方部队头上的两小格么?直到如今光荣还是没透露这是什么东西,但是最新的图可以看到两小格变成只有一个小格,光荣对此进行了修改,但修改了什么还是不甚清楚。只能期待以后爆料了。

  还记得那张水战图么,里面也有两个有意思的东西:

游民星空

  注意右上方,在曹操旁边,也有一个新面孔。

游民星空

  这张图也是一下让我感觉非常熟悉,但这次我马上就想起来了。毕竟三国志系列里这种装束挺少见的。

游民星空

  ……

  311的司马懿你好啊。

  同样,在司马懿下方,也有一个面孔。

游民星空

  不过这也不算老了,因为今天同时放出的新立绘里就有甲鱼这张:

游民星空

  只是要注意的是,水战那张图中,甲鱼的头发和胡子明显是花白的,而官网放出的图是年轻的,也就是说甲鱼的新立绘还有老年版本,这可真是高待遇……估计高位图也会有,那时又会是怎样的金光闪闪呢?

  以上,这次的新消息考虑到也是官网更的,所以就没有新开贴,直接在这里更新,这也是考虑到很多没有看过我之前分析的吧友,希望各位看的愉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