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军议和战术新情报解析

2016-10-07 16:45:30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风中的翔 我要投稿

第3页:战术

展开

战术

  战术,正如之前所说,是一种在军议时进行布置,然后在战斗中对战术布置地点进行压制,而后可以进行的改变战局一种行为。

游民星空

  战术的类型正如我之前所说,有三种,我称之为陷阱类、恢复类、上升类,不过光荣明显更简洁,直接叫做罠类、阵类、兵科类。

  罠,就是陷阱,日本有一词叫“孔明の罠”,现在常说的“孔明:姨妈大”就是这么来的。在目前的情报中,可以知道陷阱类有平地陷阱、落石陷阱和水上用的网罗陷阱。

游民星空

  落石陷阱,是一种非常强力的罠战术,限定在山边布置,需要消耗的战术力巨大(上次的图中高达300点),一旦对战术地点进行压制,而后使用,会给周围的大范围敌方部队带来沉重的兵力打击,如果使用得当,一举消灭敌人也不是什么难事。当然了,正如我之前分析的,战术拥有至少四个等级,越高的等级战术效果越大,落石战术效果强大,那也要高等级的才行。

游民星空

  (凤雏你还好么?)

游民星空

  水战也有战术,除了左上方那个兵操战术,还有能够让敌方陷入瘫痪的“射网陷阱战术”,使用之后,敌方范围部队都会无法动弹,此时用远程输出或者火攻船上来,将能事半功倍。

游民星空

  阵类战术,顾名思义,是只能布置在阵中的战术,除了之前就说过的军乐阵战术,还有专门恢复伤兵的医疗阵战术,在后方放一个医疗阵战术,然后让前方部队回来恢复,后方部队拉上去打,能够有效以最小损失取得最大战果。

  当然,要小心敌方把自己这边的阵压制,正如之前所说,如果对战术地点的压制失效,那战术也会失效。

游民星空

  而兵科类战术,正是对某些固定兵种进行加强的战术,其中就有“伏兵”的战术,使用战术进入伏兵状态后,在被发现前进行攻击就能对敌方造成“奇袭”效果,达到出奇制胜的效果。(类似312)

  除了以上三大类战术,还有一些特定威名可以使用的威名专属战术。

游民星空

  如上图,官吏威名的恶臣便可使用“赠贿罠战术”,让敌方部队的士兵变节逃走。

游民星空

  使用之后可以有效削弱对方的战力,当然了,使用这种战术是要消耗钱财的……

  战术部分差不多就这些,光荣爆料的不多,各种威名的各种战术现在还不清楚,战术的等级效果到底是什么样子也不清楚,只能等之后的爆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