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文明6》各文明LOGO科普 并与5代对比

2016-10-11 17:19:50 来源:文明6吧 作者:悲伤的柏林 我要投稿

第10页:丹麦/挪威文明

展开

丹麦/挪威文明

游民星空

  为什么柏林要把丹麦文明跟挪威文明放在一起讲呢?其实如果你们有注意的话,前作丹麦文明的城市里包含了挪威文明的城市(奥斯陆等),而丹麦更像是维京文明的大集合,因此本作挪威虽说是初次登场,不过柏林认为其是作为维京文明的分支。(F社为了照顾北欧各国的出场率也是有够操心的……)

  前作里丹麦文明的logo来源于斯诺勒莱乌石(Snoldelev Stone)上的古代符号,由三个环环相扣的喇叭组成。其年代早于维京文明兴起的时期,但被认为与维京人的神秘信仰有着莫大的联系,被称为奥丁之角。

游民星空

  三互锁三角形被称为valknut,它被认为是象征奥丁的力量。最早于一块名为Tangelgarda的装饰用石头上发现,后来在几个带有葬礼图案的石刻上被发现,被认为是来世的象征。Valknut的三连锁形状和九个点有时被用于代表重生,怀孕,和再生的周期。它们的相互编织形状也暗示了三界:大地,地狱和天堂的相互关联。

游民星空

  文明VI里挪威文明的配色与其现在的国旗有着一定的联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