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文明6》各文明LOGO科普 并与5代对比

2016-10-11 17:19:50 来源:文明6吧 作者:悲伤的柏林 我要投稿

第4页:日本文明

展开

日本文明

游民星空

  上一代日本文明的logo来源于织田家的家徽木瓜纹,本代日本文明的logo则是樱花的变形。

  对日本战国史有了解的人或多或少都知道当时的日本处于割据状态,以家cun族zhang为代表的各大势力均有着自己的家徽。下图就是当时部分家徽的范例。

游民星空

  其中,织田家的家徽为下面这个木瓜纹。因为文明V为单领袖,而日本文明的领袖为织田信长,因此上代的log图案就提取自该木瓜纹中心部分的构图。

游民星空

  本代日本文明在保持配色为红白经典色的同时对logo进行了一定的改变。新的logo则源自日本的国花之一:樱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