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3》DLC人物剧情及背景故事解析 黑暗之魂3DLC剧情是什么

2016-10-24 19:28:17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渝州子期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就在不死队讨伐深渊的时候,森林之中,有来了一只远征部队,即是米尔伍德骑士团,他们的目标也是来讨伐深渊的,因为一只深渊大龙摧毁了他们的圣地。(深渊大龙会不会是新dlc,又或者是1代那只呢?不知道)

 

游民星空

  总之三方在画中堡的森林激战,互有伤亡。

  PS:在整个dlc的剧情线里面,宫老贼玩了不少文字游戏。在主线剧情中,有几个重要的NPC都提到大小姐这个称呼,那么很容易让人误会这个大小姐是同一个人,其实这是文学中埋伏笔的一种方法,其实,这里的大小姐,根据人物不同,说话不同,其实分别指的是两个人。一个是画中女儿(画主的独女当然可以被称呼为大小姐),另一个是艾莉德(因为是长女嘛,所以也可以叫大小姐)。比如下图的鸟人说的大小姐其实是指的是艾莉德

游民星空

  教父应该是被绑架或者是欺骗了,应该不是帮凶,你看看第一看到他的时候,明明是五花大绑的绑着,而且通往boss战的路也需要打开机关才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盖亚爷爷是不是好人呢,我觉得不像是,你看看他诡异的笑声,那是一种得意忘形的笑,而且好像委托画中女儿画画的也是他,而且这幅画是用来囚禁从他的招式来说应该是个白教的高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至于dlc里面出现的皮包骨拿双刀的黑衣骑士。按照线索,应该是Corvian骑士,而且还提到了一个叫Friede的女子,因为这群骑士迷恋Friede所以甚至自相残杀。我没有通玩英文版,一时半会还真不知道这两个对应的中文怎么写,所以这个故事还没有编在前面。

  5.一个小细节,为什么我怀疑画中世界的主人,也就是画这画的人死了呢,是因为女孩说的话,她提到她的母亲告诫过她,两不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